《来自博伦监狱的信件》·重点摘要笔记

1.《科学的广告》

2.《罗伯特科利尔信书》:“钞票法”反复读

3.《测试广告的方法》

4.《如何写好广告》

5.《盖瑞亥尔波特的时事通讯》

6.《来自博仑的信件》

7.《懒人至富》

8.《突破性广告》

9.《通往自由的七步骤》

10.《冠军的早餐》

11.《根源》

12.《2001年标题》《超级商务》苏拉兹

13.《一年成为百万富翁》文森特·詹姆斯

14.《禁食的奇迹》保罗·布拉格

15.《你觉得烦恼吗》波罗·爱若拉

16.《教父》父子俩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商业书籍之一。

1.约翰·D·洛克菲勒

世界上最令人满意的事情,是要知道最重要的是自力更生,对于一个伟大的商人来说这是真正的动力。金钱不是真正的动力。

第一封

说说“晨跑”,除周日外,每天都应该跑步锻炼一小时。最佳时间在早上起床过后,洗脸,刷牙,上厕所,再吃个水果(最好是香蕉),向公路进发。

第二封

每周六禁食。

谈饮食方面,认为早餐并不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可以用水果代替。锻炼完之后洗个澡,午餐之前吃些水果,且每天三次水果。吃一大碗谷类食物。

看到猫戏松鼠,想起:世上根本没有公正,决定公正的只有力量。

第三封

谈饮食:吃很多的蔬菜。认为每天吃六次比吃三顿更健康。 每天喝一大瓶脱脂牛奶。吃各种瘦肉或肌肉。每周吃2-3个鸡蛋。

锻炼肌肉,强身健体,女人喜欢,防御他人攻击。

计划做某事:

1.成功的条件之一是抵制消极负面的讯息。

2.成功者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修正自己的计划,不断地前进。

第四封

锻炼手臂的力量,让自己变得强大而且自信。

第五封

开聊如何赚钱这个话题。

赚钱的秘诀是:做他们最感兴趣的事,热情所在之处皆是金钱。

如果一个人的内心深处是希望成为一个建筑家,他就不应该因为听到房地产好赚钱就去卖房子。

永远雇佣那些看起来热情十足的人,这个人并不一定是最符合资格的人,但一定要热情。

成为一个“市场的研究者”,而不是产品,不是技术,不是抄袭,不是如何买地皮或是其他的。你要学习什么是人们想要买的。推断人们想要买什么的方法是观察他们正在买什么。

第六封

如何衡量购买者。

如果幸运的有邮购名单。比如出售一本投资书,写好了销售信,把信寄给谁?

第一种:把它寄给直接从电话簿上得到名字和地址的人。(浪费成本)

第二种:把它寄给电话簿的人,但只寄给住在高收入区的人。(保姆也住里面)

第三种:把它寄给确定有平均水平之上收入的人群,如医生、律师、工程师、高级经理、会计师、高价房屋的主人,劳斯莱斯的主人。

第四种:曾经邮寄过商品的人。

第五种:寄给一群富有的且曾经用信件订购过投资方面书籍的人。

第六种:寄给富有的,买过产品相似的人,而且不止一次!

第七种:为此支付大数目的人群。

第八种:最近进行过这样的行为。

第九种:拥有以上条件外,并且我们友好的名单经纪人为另一个销售同类商品的邮寄商工作者。

第十种:自己的客户。必须令自己的客户满意。

第七封

客户名单三要素:

全新性:最近才购买过

频率性:商品给他们带来的用途和用处。

消费额度:愿意花100元的人比10元的人更优质。

收集邮购出版物,就是报纸和杂志上刊登的各种邮购公司铺天盖地的广告。特别注意这些信息上的文字内容。反复浏览,大声读,并多写几遍。

将你的商品卖给真正想买这些商品的人。

反复的观察所有的广告,观察有效邮件的客户名单,以及不同商品领域的不同广告费用。按照月度或者年度观察邮件广告刊登情况。

第八封

世界上多数工作的人,其实他们根本就不喜欢这份工作。

第九封

建筑师、推拿师、教会、商人等等,谁每年可以有50万美元的收入。谁有100万美元的收入。

建筑师如何额外赚取更多的钱?

房产中介如何能额外赚取更多的钱?

推拿师如何能额外赚取更多的钱?

聘请专人为我们写一些报告。该报告的第一部分讲述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创造和投资的技巧,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技术。第二部分介绍特殊人群如何赚钱的技巧,比如建筑师或推拿师。

写信

查理L.戴维森医生

加拿大90402

圣莫尼卡区大洋街1016号

亲爱的戴维森医生:

我之所以给您写这封信,是因为我发现了作为一名推拿师能够额外多赚更多的钱。

我觉得真的难以置信,之前竟然没有人想过这方面的问题。

然后是内容:xxxx……

继续描述这份报告,并要求顾客来购买一份。(120元)

如果想法实现,我们获得了“成功的方法”!

如何不花钱买房。(广告语)

如何不花钱买洛杉矶的房子(引申)

第十封

如何实际的创作广告或是制作一个邮购促销计划。

找到两本书:克劳德·霍普金斯写的《科学的广告》(读三遍);罗伯特·科利尔写的《罗伯特科利尔信书》(读两遍)

看书,第一遍不要做笔记,第二遍和第三遍的时候要记笔记。

为自己收集一些广告方面和促销方面的素材(可以叫做《重点资料》),经常性的阅读并且做笔记。

从零开始创造广告促销的步骤:

一:关注目录信息,直到你找到你想针对的顾客群体。

二:假设你选择一组购买人群,曾经邮购过《如何在房地产业赚钱》的书籍。现在你就要选择三到四本有关在房地产业投资的书籍,仔细阅读并做笔记。

三:找到尽可能多的关于在房产方面投资的广告。阅读并做笔记。

四:现在有各种各样的想法会充斥在你的脑海中,因为你的大脑已经接收到了许多优秀的信息。这时,你需要做的就是再次复习你在《罗伯特科利尔信书》和《科学的广告》中做的笔记,并且重新阅读那些标题。

如何不用花钱就可以置购房产。信的开头:

亲爱的先生:

您知道吗,现在有一种方法能买到洛杉矶的房地产却无需支付任何费用,等等,等等,什么什么的。

“双重定制”,我们已经发现了一些喜欢投资的特定职业的这样一群人,举一个心脏病专家的例子。现在,我们这样开始:

亲爱的xx先生:

你知道吗,我们这里有个方法,可以让心脏病专家在洛杉矶购买房子而不花一分钱。等等……

五:现在要做的就是创造产品,思考如何完成。首先,你要再次回顾这些之前你看到过的有关房地产方面的投资书籍。然后,你要找出其中最好的点子。

接下来,你要按照逻辑理论整理这些方法并且记录下来。请记住,我们在这里想出的内容不是一本书,二是一个报告。我觉得应该在100页左右。

如果你这样做了,你将创造出不可估量的价值。

第十一封

A包、B包理论。

A包:私人邮件,比如来自朋友的,亲戚的,或是生意伙伴等等。

B包:广告单页,包含了商业信息。

第十二封

在信件的开头要称乎读者的名字将信件设置成回邮信件。如果他不回复此邮件,就会有负罪感。

第十三封

如何利用回邮信封,使收信人不回复感觉到内疚。信的内容如下:

…并且,琼斯先生,如你看到的,我将给你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成为公立内华达州夜总会的主人。不过,如果你无法担当的话,请一定告诉我,我将把这个激动人心的机会转给别人。我附上了回邮信封而且贴了邮票,这是因为,从您那里得到回复是非常重要的。

请一定要今天回复!

第十四封

吸引客户的注意力,隐藏购物券、宣传册等

第十五封

如何写广告促销信息:

1.你要进行测试的名单;

2.你打算要销售的报告、书籍等;

3.查看其他人销售过类似的商品用了哪些方法;

4.过去人们在销售他们的商品时在哪些媒体上登了广告;

5.房产投资方面的书籍和报告;

6.收集优秀的广告文案和DM,甚至与房地产不相关的;

7.任何其它你可能想到的好材料。

材料收集好后,开始阅读并做笔记。

AIDA准则:

1.吸引注意力

2.使顾客感兴趣

3.让他渴望得到你销售的东西

4.迫使他为了满足自己所需而立即采取行动购买你的产品

第十六封

深度续写AIDA

第十七封

抄写优秀的广告,词句,整体效果,句子结构和广告中表达信息的顺序,这些会慢慢变成头脑中的一部分。

如何写好文本的技巧,我们每天使用的日常用语。如:使用“获得”而不是“购买”。用短句来代替小段话。用“过渡”的单词和短语来使你的作品更加引人入胜。

使用单词或短语过渡:

好了,事实上,我想先……

现在,很自然的,我并不想……

还要,当然了,这里是他说的一些……

现在,我再说一些更好的方法:自问自答。就像这样:

邦德,你明白我说的吗?你明白的。好了,让我们继续…等

你如何从中得到好处呢?答案很简单,我们所有人都不得不…等等。

你能想象到吗?我知道这是难以想象的,但这确是事实…等。

第十八封

如何聪明地使用圆括号为你的读者提供“视觉间隙”。

广告的版式应该抓住读者的注意力……但是……但绝不是让读者仅仅注意版式,大多数出版物中,编辑的成分是广告内容的五倍。

第十九封信

决定我们喜欢或是不喜欢这份东西并不是在前40秒或是前4分钟,或是前40分钟。而是纯粹的第一印象决定的。

第二十封

忍,停止。用停止代替饥饿,代替愤怒,代替孤独,代替疲劳。(写东西,跑步,说话,散步等等)。

你不一定在做事情,你只要在做事情就行了!

第二十一封

广告的主题,他们直接决定你是否能得到订单。比如说:

“买这个赠送那个!”

“如果你立即订购,你就可以得到一个很大的折扣!”

“如果你多买几个,我就可以给你打折。”

“花x钱,得到x商品!”

你需要解释:你的商品优势是什么?

停止甩卖

房子拆迁,大甩卖

刚刚遭受火灾,商品廉价出售

疯狂销售

由于公司欠税,廉价处理商品补偿税收

新货将到,没有空间陈列,因此清仓甩货

如果你有一种方法,你去使用它,你就可以赚进大把大把的钞票

第二十二封

把你收集好的广告和单页要大声朗读和抄写。

如何在宝宝出生之前就开始提高智商!(给孕妇的)

如何改装车辆,使每加仑汽油多跑50%公里(给省油人士)

如何在任何阶段都获得社会福利保险!

直接邮寄的成功步骤:

一:找到销售市场(邮件顾客清单)

二:找到或是创造新产品(纸和墨水比较适合)作为市场销售对象。

三:创建直邮促销广告,描述产品(或是服务)带来的好处。

四:做直邮测试(1000-5000份)

五:分析结果

六:如果结果好,那么再寄送2万到10万份

七:如果结果仍然好,继续生意进程,并且关注。

一定要先找到销售市场,然后在关注要销售的商品!

第二十三封

我认为重要的事:

1.让你的身体保持健壮

2.教育自己最小的儿子

3.赚许多钱

4.对外保持我们的重要人际关系

各个领域的人之间的最大不同就是察觉意识。多说人是把头扎在沙土里面走路的。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按照自己的方向走,他们是绵羊,按照常规定时被剪毛而已。

制造假象的一个方法就是列举数字。把“多数车主”写成“77.6%的车主”

第二十四封

如何做生意赚钱:

首先,我将浏览一遍清单,并且在清单上对于活跃客户做出标注

然后,让好友看一下这个清单,让他发表看法。我相信他能够关注这些清单,并且有能力在这份清单中标注出哪些是最最活跃的客户。

之后,我会将一整页的名单进行筛选,动脑筋思考开发出一些新产品,出售给那些名单上的人。

最后,我会很快编撰一份投资报告,作为一个单独的项目来做。和投资伙伴去谈。

第二十五封

好好珍惜美好的时光和身边的好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国家税...
    HenryYUE阅读 1,206评论 0 6
  • 对具有高度自觉与深邃透彻的心灵的人来说,痛苦与烦恼是他必备的气质。——陀思妥耶夫斯基 昨晚被唠叨,关于衣着打扮。这...
    Joy君阅读 231评论 0 0
  • 今天各种意义上都是特别倒霉的一天…… 在办公室没睡够就被同事弄醒讨论工作(那时已经超过九点了!)总之上午就……状态...
    真昼之月阅读 86评论 0 0
  • 我喜欢听这万水千山融入纸笔油墨风与土的娓娓
    李苒在阅读 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