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团队的小游戏总结

小而美系列

1.逛三园

今日的流利小游戏—逛三园

1)今天带大家去出游咯~逛逛启动口令:"今天逛三园,动物(蔬菜,水果)园里有什么?"🙊*同时上两次+下两次打拍子~

2)然后下一位:"脑虎"、"大象"如此上拍两下打拍子,下拍两下说答案~

3)哈哈答案重复会被抓哦—老虎白虎东北虎,青椒红椒大辣椒啥的~节奏不对和说错答案的宝标可获有氧运动机会一次~😂多错多得呢~

☞🎈你6或者不6,规则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三园说:来玩转我呀~

oops:回答的小伙伴注意上两次拍掌的时候报答案,下两次的时候打拍子。讲错拍子也算错哦~

2.各位好汉请抱拳

今日的流利小游戏—各位好汉请抱拳

分两排,面对站。起始的同学喊口号:各位好汉请抱拳,(大家)双手抱拳吼一声:“哈!”对决开始。

行酒令:各位好汉请抱拳!

好汉们:(抱拳)哈!

Serena请Wendy喝酒🍶

Wendy不会喝酒😣

那么请问谁会喝酒😏

Sara会喝酒😌

(Sara一脸懵比)啊?😨

然后我们就抓到一只Sara🙊

各位好汉请抱拳2.0

👿哎总这样玩会无聊的啦

😌真的假的!我还有升级版

......

是哒☺,今天给大家换名字☞🎈没错、和你对面的宝宝换名字~比如我对面是Sam,那叫Sam的时候我要回答,叫Serena的时候Sam回答………..

3.007biu~

今日的流利小游戏——007biu~

1)老规矩,开始的人喊口令“007biu”,同时指向你想biu掉的人

2)被biu的人双手在下交叉,喊一声“啊!”左右两边的人要作举手投降的手势哦~

3)然后由被biu(或被罚到)的童鞋重新喊“007biu”开始biu下一个人~🎉如此循环~

🎈☞动作和口令错误都要被罚哦~绅士做俯卧撑3个,少女们3个蹲起就好啦~👻

快来把好运biu给Ta叭!💃🏃

4.萝卜蹲

今日的流利小游戏——萝卜蹲儿~

1)首先大家给自己起个好名字,x萝卜。"金萝卜蹲,金萝卜蹲,金萝卜蹲完银萝卜蹲"

2)"银萝卜蹲,银萝卜蹲,银萝卜蹲完花心萝卜蹲"

😚说到谁蹲的时候要边说边蹲的呀!

😠真的啊?那岂不是又要减肥了噜~!

🙆可不嘞~我们的目标是—动作要快!姿势要帅!💃💃

那人家想偷懒怎么办?

😒想个不好记的名字啵!难到自己也忘掉😂😂

5.萝卜蹲2.0

今日的流利小游戏——萝卜蹲2.0

提到萝卜蹲,游戏黑洞wendy姐表示☞萝卜蹲儿这种游戏,不是我吹,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

😌哎是不是想找人替你蹲?

好哒~今天我们换名字again😁每个人换成右手边同学的名字,叫到他的时候你要回答,并做动作~

嗯我讲明白了嘛?

希望大家不会陷入哲学的谜团:我到底是谁?

请记住我们的口号!——动作要快!姿势要帅!💃💃

萝卜蹲2.0之后,陆续会迭代出3.0😂互联网公司,我们玩的就是个迭代🙈🙈

6.逢三拍掌

今日的流利小游戏——逢三拍掌~👏👏👏

1)嗯!首先~这是个智障的报数小游戏,一百以内。哈哈哈哈~☞

2)大家围成圈报数,如果你要报的数需要说3,请莫开尊口哦,拍一次掌来代替~👏

3)侬以为真的这么简单嘛?NO NO 3的倍数也要避开~

4)前面的有念错,如果后面的傻宝还在继续。那一起来运动咯~规则你懂哒~

🎈☞被罚的最后一个傻宝重新开始下一轮,一百以内随你报咯~想好要坑谁了嘛?

7.海盗船长

今日的流利小游戏——海盗船长

今天带大家去海上远航哈~

1)首先一人开始,随便指向谁报“海盗”~海盗再指个人报“船长”

2)2.“船长”要右手敬礼,旁边两人(水手)往双侧做拉船帆的动作。(左侧的人朝左拉,右侧的人朝右拉~同时嘴里要发出“嘿呦嘿呦”声音)

口令和动作都不能错哦~然后船长(或做错的人)指下一个为“海盗”

☞请记住我们的口号是!动作要快!!姿势要帅!!

8.粉红娘娘

今日的流利小游戏——粉红娘娘

今天带大家去皇宫转转哈~

1)首先一人开始,随便指向谁报“粉红”~海盗再指个人报“娘娘”

2)“娘娘”要双手遮面,旁边两人(宫女)做请安的动作。(左侧的人朝左请,右侧的人朝右请~同时嘴里要发出“哎呀哎呀”声音

口令和动作都不能错哦~然后娘娘(或做错的人)指下一个为“粉红”

请记住我们的口号是!动作要快!!姿势要帅!!

9.海盗船长&粉红娘娘

☞今天我们继续来玩史上最蒙圈儿游戏——海盗船长2.0

1)“船长”要右手敬礼,旁边两人(水手)往双侧做拉船帆的动作。(左侧的人朝左拉,右侧的人朝右拉~同时嘴里要发出“嘿呦嘿呦”声音)

2)“娘娘”要双手遮面,旁边两人(宫女)做请安的动作。(左侧的人朝左请,右侧的人朝右请~同时嘴里要发出“哎呀哎呀”声音)

😚当海盗船长遇上粉红娘娘,会跑出来多少智障?

敲黑板、关于2.0☞下面这道题才是重点!!

1.接下来,船长(或做错的人)指下一个报“粉红”,“粉红”指个人报“娘娘”。💃💃

2.“娘娘”要双手遮面,旁边两人(宫女)做请安的动作。(左侧的人朝左请,右侧的人朝右请~同时嘴里要发出“哎呀哎呀”声音)

“海盗”还是“粉红”,随你挑咯~

骚年准备接招吧!

☞请记住我们的口号是!动作要快!!姿势要帅!!

10.大西瓜

抓住夏天的尾巴,来聊聊西瓜

1)口令“大西瓜啊大西瓜”,用手比划小西瓜,然后指向下一个人回答。

2)被指到的同学喊“小西瓜啊小西瓜”,同时比划大西瓜,指向下一个人。

☞如此接下去,人生已经开始混乱啦~

游戏速度越快越好玩儿,亮剑吧少侠!!

11.齐眉标杆

嗯这是个带道具的游戏~

大家等距站成一排,每个人用一棵食指抵住标杆的下方。

目标是☞大家齐心协力把标杆从近地面抬到齐眉的高度。

嗯。这么简单?嗯。过程中每个人食指不能脱离标杆好伐?

跟你讲,其中有玄鸡~

接下来解锁:

生日排序

疯狂往来

进化论

串名字(拍掌版)

二、头脑风暴类

1.串名字(手书版)

2.杀人游戏

3.谁是卧底

4.红黑博弈

三、肢体互动类

1.同心锁

2.抢地盘

3.背背佳

四、道具控

1.齐眉标杆

2.不倒森林

3.纸堆金字塔

4.克里特迷宫

5.鼓动人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