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值得爱一辈子的男人

最近,看到了郭冬临拍的一个视频

夫妻两人坐在一起,男人对妻子说:

这个月啊,咱们交完了房贷,水电费啊

还剩三百二十五

妻子开玩笑地说:

老公,这么有钱就给我点呗

男人一口答应:

行呗,咱俩一人一半


他的分配方式出乎她意料

他数着手里的六张纸币

递给老婆三张百元纸币

自己留下了三张,五元、十元的

他说:

你这三张,我这三张,走,回家

她盯着他离去的背影,深深感动

评论里有人说,这才是一辈子的爱情

哪些爱情,才值得你一辈子守候呢?


“给你想要的”

网上有个问题:

哪一刻,你决定和他一辈子在一起?


有人说

在经历分分合合的痛苦之后

有一个人对我说:

我知道,其实你也是一个极其温柔的人


有人说

我半夜想吃东西

他看我翻来覆去地睡不着

披上衣服跑出去买给我

有人说

从相恋到结婚,他始终给我最好的

我迈出了一步,他走完了剩下的九十九步

他能接收你的想法

不会装作没看见,没听见

你的所有想法,他都在意

就像一位妻子的感言:

我透露出的一点点爱意,他都能给我回应

我的各种情绪,焦虑担心犹豫

他也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他为我准备好了厚厚的毯子和松软的羽毛

于是我心甘情愿地倒了下去

在他面前

你不用费劲心思的去争

他会为你考虑多一点

让感情不费力,让爱情不辛苦

心里有你的人,才会给你想要的


“永不放弃你”

曾经看过一条很感人的新闻

相恋的女友查出了脑积水

不幸术后成了植物人

男友想要留下来照顾她

身旁的人劝他再考虑一下

女孩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醒来

漫长的等待也许遥遥无期

连女友的母亲都说:

你还是走吧

谁也不希望自家孩子找到对象

最后是这个结果


周围劝他放弃的声音中

他跪在女友母亲面前说:

既然我选择和她在一起

我们也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

不能说放弃就放弃


此后的日子里

他坚持照顾女友

每天都去陪床看护

喂食、按摩、护理他做了个遍

终于在两年后

女友苏醒过来

开口喊出了他的名字


在听到他名字的那一刻

他觉得一切都值了

而他们

也终于如约迈进了婚姻的殿堂


婚后的他对她许诺:

我要努力赚钱

把她照顾好

预备下一次手术


就这样

他一路牵着她的手

不管多难都没松开

人生的旅途中

所有的困苦都动摇不了他和你走下去的决心

在生命的每个时刻

身旁的他都不会放弃你


“让你保持可爱”

之前看生完三胎后的郭晶晶现身

她的颜值状态让很多人惊叹

感叹她的状态越来越好

其实

优待她的不仅是岁月

更是霍启刚多年如一日的爱


下雨天,有网友在街头偶遇霍启刚和郭晶晶

两个人共用一把伞

撑伞的他却悄悄地把伞向她的方向倾斜了

霍启刚是个忙人

但只要他在香港

时常会见到和郭晶晶一起绕山慢跑的他

他总愿意把自己的时间

空出来和她一起度过

两人上节目

她介绍自己是

“霍启刚的太太,郭晶晶”

紧随其后的他也一本正经地介绍自己

“我是郭晶晶的丈夫,霍启刚”

两人对视一笑

互相都看见对方眼中的自己

好的爱情,是女人的保养品

他的关心与爱,让她在爱情里自在随心

就像《父母爱情》里,安杰对丈夫江德福感叹

“都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的眼神怎么还那么干净呢?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这眼神的事我哪知道啊?”

“这说明我生活得幸福安逸,对自己的人生很满意”

遇到了那个愿意宠她的人

女人变得更可爱

看到了一个新娘在结婚仪式上说的话

之前

我还是一个讨厌婚礼

害怕繁琐仪式的人

现在忙活大半年

不为别人

只因为你在这里,站在我身边

你始终是我

最亲密的朋友

最信任的队友

和唯一的恋人

在这什么都善变的人世间

我想和你一起,看一看永恒


遇到那个对的人

ta会与你把爱情过成了一桩最美的事

ta会让你在爱情里,做那个比谁都开心的人

ta会珍惜你的每一份难得的心意,给你多一点珍惜

面对爱情

你会不再心生惶恐

因为ta而变得坚定

抚平所有的不安,看过多变的世事

始终陪伴在你身边,笃定如初

愿你找到一个人,一起白头,慢慢变老

                                                (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