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有什么样的表现

在婚姻里,在爱情中,女人常纠结一个事就是:他爱不爱我?常常会痴痴地问男人:你爱我吗?又会傻傻地去问朋友、问情感解读专家:他爱我吗?

有情感故事的人说:判断一个男人爱不爱你,要看他舍不舍得为你花时间,舍不舍得为你砸钱?如果都舍得,那么他是爱你的。

情感专家说:要认清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不要只听他每天早晚的甜言蜜语,也不能只单看他节假日的某些浪漫举动。要看他构建未来的蓝图里有没有你。通俗点说就是他有没有把你娶回家的打算。

诸如此类的“真言”很多,都有一定的理由。但那是恋着爱,拍着拖时的一判断标准。要是你已是在婚姻的围墙内了,也想了解你那个枕边人究竟爱不爱你,有什么方法吗?

我们就来聊聊婚姻里,一个丈夫爱一个老婆的表现。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你应该很清楚。如果不清楚,我们看看这些女人们的男人对她们的表现或许就清楚了。

判断一个男人爱不爱一个女人,就看这点,一个词括之:细节。生活小细节,是能让你拨开云雾见真爱的秘密。

一、生活中,乐于给你当司机的男人是爱你的。

我一个同学的婚姻肯定是幸福的,她老公肯定是爱他的。看她脸上溢不住的幸福笑容就可得知。还有个细节,也笃定了我的判断。结婚十几年了,她老公还对她紧张无比,无论她去哪,必要当司机亲自送到,她也乐意享受这种女王待遇。

有次,我们同学小聚,不带家属。她家在景点附近,本来她一个人就可以了,没任何困难,但其老公非得亲自开车送她来,她拗不过就让老公送。她老公也不打扰我们,很自然融入我们的团体,其后他也尽了地主之谊好生招待我们。这只是偶尔的表现吗?

前几天,我们相约到另一同学家吃进宅酒,这位女同学也是由老公送来,送来后他自己找朋友去了,不打扰老婆。同学怀上二胎,就更是小心侍候了。我问她,是不是她一出门都是老公亲自护送?她咧开幸福的嘴笑着说:“是的。拿他没办法!”

十年如一日的心甘情愿当司机护老婆,这种表现确实是深深的爱了。

二、心疼女人的男人是爱你的。

有一对同事,他们的三观不太一致,平时总有小矛盾。但我看到的,其实是这位男同事对其老婆的感情仅存无几,即是他不够爱他老婆了。为什么?因为男人对女人没有半点怜爱之情。

平常,他们总有争执。有一次,他们为某事争吵,女同事实在气不过,跑回娘家一个星期。这星期内他电话没一个,就连她女儿也不惦记妈。后来问原因,原来是男同事跟他女儿说:“你妈生气跑回外婆家了,不用理她。理也没用。”

一个对老婆还有点爱意的老公不会这样的。

过去这一年二胎热潮来袭,同事也跟风,但男同事不太积极,但是最后还是怀上了。怀上二胎的女同事一点没得到丈夫更多的疼爱,家务上男人也并没有承担过多。她也有一定年纪了,怀二胎各种辛苦,但没得到丈夫的体谅与体贴,好像全是她一个人的事。

有一件令人可气的事。女同事有工作上的事要男同事帮忙,但男同事来了后并没有表现出积极主动,女同事有点气,就跟他埋怨了一句,他听马上吼起来,当时是在办公室。后来女同事忍下去了,干完活后,离开办公室时男同事问了一句女同事怎么回去,女同事气还没下,就堵气说:走回去。

那男同事居然就扔下去自己开车回去了。女同事那个内伤呀,她一气之下那晚不回去,去了朋友家过夜。这男同事居然电话没一个。

在生活中,一个男人对女人没有半点疼惜之情,把女人当牛当马,不心疼她的承担,不感恩她的付出,这样的男人对妻子没有爱吧。

在女人最脆弱的怀孕期,男人也没有表现多一分的体恤与体贴,爱与不爱已经跃然纸上了吧。是个人都会对儿童与妇女表现出关爱之情,更何况是丈夫,是肚里孩子的父亲。

爱与不爱,这已经很明显了。想不透,还折腾个二胎干什么咧。

三、不舍得你失望与委屈的男人是爱你的。

生活中,有没发现,有些男人对于老婆分咐的事总是不热衷,他们喜欢拖,或者干脆不理你。

但是这些男人,他们人前很乐于助人。即外面的亲朋好友、同事求他办事时,他们从来没有半句“不”的话,都会认真买力给他们办好。

家里的妻子让其帮忙办件事时,总会推三阻四,又会说“你不会去做啊,我没空”。就算勉为其难答应了,他们也会拖着,没有马上着手去做。非得等到老婆发火了,他们才心不甘情不愿去办,又会怨你没有深情厚意。

这样的男人是不爱老婆的吧。爱你又怎舍得让你失望?爱你又怎会不乐意为你办事?讨得老婆一个欢心,该是多么幸福的事呀!

而有些男人你交代他的事,让他帮忙的事绝不会拒绝,而且是速速给你干好。他们不愿让女人失望,不愿让女人伤心。传奇人物杜月笙说过一句话:“伤什么都别伤女人的心。”

四、舍得有心思为你花钱的男人爱你的。

愿意不愿意为女人花钱,确实可以衡量男人对女人爱。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是真爱你,但不愿为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舍得为你花钱,又用尽心思为你花钱的老公爱你的心是实实的。

我妹妹嫁给妹夫有三四年了。妹夫各种粘妹妹。看得出他对妹妹的情深厚意。结婚几年了,每逢节日,什么情人节、圣诞节、生日等,妹夫都会送礼物给妹妹。他不是有钱人,但送礼从不吝啬。送礼就是博老婆一笑,老婆笑了他就幸福了。这样的男人是爱老婆的。

有些男人,结了婚,再也不主动送礼物给老婆了。要是你厚着脸皮问他要,他还会说:“买花不当吃,买来干什么?要链子干什么?带着危险。”要是你贵点的衣服,他们还会说:“买这么贵的?要省点。”对你各种抠门的人不可能是爱你的。

爱你的人肯定愿意你打扮得美美的,希望你心情好好的。

五、整天把“我老婆”挂在口的男人是爱你的。

你也许会说了,这样的男人不是“老婆奴”么?是的,爱女人的男人才愿意成为“老婆奴”。不爱老婆的男人才会在老婆面前树所谓男人的威严。

有一男同事,他与人聊天时,一听到认同的话,就会连连点头说:“是的,我老婆也是这么说,我老婆还说了……”,久而久之,大家都知道,这位男同事把老婆奉为“金科玉律”。当然也默认这位男同事深爱着他老婆。

因为呀,他不单将老婆挂在嘴边,还将老婆放在心里。每当外出,他看见什么总惦记着老婆,总嘀咕着“这东西老婆喜欢,那东西老婆喜欢,我要买回给她”。

肯心甘情愿与你干家务活的男人是爱你的。

始终觉得一个男人娶了一个女人,如果是爱她的,就算以前不会煮饭,也会学着做饭给她吃,就算婚前没干过任何家务活,婚后看着自己女人下班回来,还得弯着腰满头大汗地拖着地时,一定会抢着去干的。

爱你的男人,还会心甘情愿吃你吃剩的菜。

爱你的男人会立刻回应你。

爱你的男人就算了你常对其发不可理喻的火,事后依然原谅你,没有半分计较。

爱你的男人会欣赏你,会纵容你,会让你保有自己的本色。

男人爱不爱你,你得先问问自己的心,而后再看看男人的表现。你就一定识得你男人爱,还是不爱你了。

愿你有双慧眼,让你把男人看得清清楚楚,然后做个生活的智慧女人,经营你美好的婚姻生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