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年7:年度总结

 细细一想,已有多日没有自我总结了,上次总结大约的是在中考前夕吧!(眨眼三年就过去了现在是高三生了!就是很久以前的文章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间荏苒。窗外的翠柳全枯了;南归的大雁散了影。一个人静下心来,总结自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似人异,曲散终离,一个人默默彳亍于枯柳的湖畔。浮起这些日子所经历的往事。

 那一年,我高一了,意味我长大了,懂事了。可是还带着一点点倔强的性性,选方的朋友你可会朝笑我。则开始军训时,还是夏日炎类,现在是风急雨寒。时间走得大快,而我们的知识却来得很慢。我不知我所学的,会的是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对于三们主科,感慨颇多因当年的班主任是教国文的,所以国文不是很差,也见涨劲,平平淡淡的如一池冬水,一幅色彩纯然而无解的代数!代数我也解不出来,所以十分差动,需知耻而后勇。外国的语言,还是老样子,不起色,但是很重要。总之就是革命尚为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其二,理综。大不近人意了。理化生是大米饭,不知道是吃腻了还是饱了。大来饭都吃不定了,还需加把火、学好物理所有的东西都不会害怕,但愿最好。以后的路会举步维艰的,但一定要持之以恒。你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了一定会失败。

 其三,文综。虽然不会学文科了。但还是要有所收获得。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厚积而薄发、待我步入更高一级学府之时,方可大展心中笔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是生活方面和未来规划。这半年一直过得如杜甫一样的生活。“酒债寻常何知处是。”虽不喝酒,也无酒债、但是就是吃不好、不香。大锅饭可以理解。但天天都是白菜胡萝卜,人都憔悴了不少,衣带宽了。时间会走得大快的、坚持不了也要咬咬牙,笑着说,没有关系,你能行,你可以的!

 ❤❤❤未来的路还很长,却也预短。成长就是一个小时一个小时然出来的。生活就是读书,读书亦如生活,选择了什么路就坚定地走下去吧!一定会有光明的,来想想三年或十年以后的自己吧?学习成绩不会大理想,但一定是自己最诚实的,国文高考时预计夺个八十分以上吧不然在枉学了那么多年。代数可以解得七十分左右就好了,外国的言语能说个十全九美是好的、将来方可到国外镀一镀金,综合的大来饭熟个七八分熟便不错了。稳二进一,保一奔重!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多少春秋风雨改,多少崎岖不忘梦。总结了自己。让时光回到过去。十年寒窗天道酬勤九州唯斯多才俊,百万学子壮志凌云社稷于今择栋梁。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当枯木喜逐新芽之时,那便是我争帆起航之日!(现在就是最好时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丁酉鸡年 逗霸欠之 边城书苑 重新收录 一月二十六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爱的我,你还好吗 你可知道 家乡的杜鹃已栖了满山 我种的思念也宿了遍野 那老老旧旧的小道上 又攒了许多浅浅的脚印...
    没有国土的国王1111阅读 146评论 0 6
  • “人生在不同阶段会遇到不同的难题,非常棘手的难题。为了应付这些困难要让自己置身于朋友和家人的爱之中”。~查理·芒格...
    刘胜君阅读 353评论 0 1
  • 昨晚睡得比较早,十点多就睡着了,最近总是睡不醒,早晨被闹钟叫醒,去学校上了两节课,回家和女儿吃饭。阴天不热的好天气...
    朝饮木兰之坠露兮Y阅读 9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