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二场三场集会节选

2.1 发问者: 我猜想有些人会理解你所说的, 并且感兴趣, 人数可能足以让我们出一本关于你的通讯的书, 我不知你是否会同意这点, 我们来制作一本书, 如果同意的话, 我想先从你的历史背景开始谈起. [听不见]问题.

Ra: 我是Ra. 你所谓的通讯之可能性, 从一传到一, 通过意义上可接受的扭曲, 这是我们接触这个团体的原因. 我们通过这个心/身/灵复合体之连结传递的讯息只有很少人能在没有显著扭曲的情况下领会. 然而, 如果与他人分享我们的讯息是你们的渴望, 就我们的感知变貌, 最有帮助的方式为规则化与结晶化你们自己在各种[你们称之为人生的]经验水平上的振动型态如果一个人被启发(光照), 难道不是所有人都被启发(光照)? 因此, 我们倾向述说任何你们渴望的议题. 教导/学习是一的法则中最初步的变貌之一.


水晶治疗的原则是基于理解你们称为肉身[幻象中的一个结构]的阶层性质. 有的水晶作用于进入灵性体的能量; 有的水晶作用于灵性到心智的过程; 有的水晶平衡心智与身体之间的变貌. 所有这些水晶都通过纯净的管道充能.若没有相当结晶化的医者(healer)与水晶一同工作, 水晶无法被适当地充能. 另一个要素是与你们居住的地球能量场以及[进入地球灵光圈的]全一或宇宙的变貌或能量流的适当排列校准, 以适合的形状比例与摆设位置能够帮助(能量)清理或平衡的过程.

要详细解说不同水晶用途上的差异会用尽这个器皿的能量, 你们可以在往后的集会中询问. 选择水晶是个很精密的技艺, 容我们说, 事实上, 结晶状结构还包括钻石或红宝石, 上述两种矿石可以被一个纯净且充满太一之光与爱的管道使用, 几乎在任何状况都适用.

当然, 这需要启蒙(入门), 从过去到现在, 没有多少实体能坚忍不拔地通过启蒙过程造成的各种扭曲残渣.


“金字塔是为了帮助水晶治疗的自然产物。

一些较大的金字塔是我们用太一力量所建造, 这些石头是活生生的。

金字塔的目的有两个:

首先, 有个适当方位的启蒙场所提供给那些想要被净化或被启蒙成为一的法则管道的实体们.

第二, 我们希望能小心地引导这些入门者发展治疗[他们寻求去协助的]人群, 以及治疗地球的能力. 一个接着一个的金字塔被水晶与入门者充能, 它们被设计的目的是将来自太一造物的能量与该全球心/身/灵的众多和多重的扭曲相平衡.”

3.8 发问者: 那些石块是如何被移动的?

Ra: 我是Ra. 你必须想象一切万有被创造, 其中(进行)的活动; 这股能量虽然是有限的, 与你们人群的理解/变貌比起来算是相当巨大的. 你们人类虽然相当知晓这一点, 却很少考虑它.

这股能量是有智能的. 它是阶层性的. 就好比你们的心/身/灵复合体居住在一组阶层性的载具内, 因此保有躯壳或形状或力场, 和各个依序上升的智能或平衡的身体; 岩石这种材质的每个原子也是同样的情况. 当一个实体能够与那智能讲话, 其物理[或化学]岩石/身体的有限能量就会与居住在更良好调频的身体中的无限力量沟通, 不管是人类或岩石.

当这样的连结产生之后, (我们)可以对它提出要求. 无限岩石性的智能会和它的物理载具沟通, 然后岩石就会依照意愿做分割与移动, 简单地说, 借由岩石能量场从有限空间移转到[为了方便说明, 我们称之为]无限次元, 达成以上动作.

以这个方式, 因为与居住在活石里面的造物者之无限理解合作, 那所需要的便被达成了. 当然, 这个机制也是许多事物完成的关键, 虽然你们目前对于远距离作用的物理分析的方式尚未包括这个领域.

3.9 发问者: 我想起一句声明, 大意是说如果你有信心移动一座山, 那山就会移动. 似乎近似你刚才所说的东西. 如果一个人全然地觉察一的法则, 他就能做这些事. 那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信心(faith), 该发声振动变貌, 或许是横亘在那些属于[我们会称为]无限道途的实体们与那些属于有限证明/理解的实体们之间的一块绊脚石.

你理解到信心与智能无限(intelligent infinity)之间存在一致性的关联, 这是十分正确的. 然而, 前者是灵性的用语, 后者对于拿着尺规与笔寻求的人[的概念架构变貌]而言或许较能接受.


3.10 发问者: 那么, 如果一个人完全地通晓一的法则, 并且活出一的法则, 那么(他可以)直接地用心智效应建造金字塔, 这对他来说是寻常无奇的一件事. 我可以这样去理解吗? 我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你是不正确的, 因为通过一的法则(产生)的个人力量与联合或社会记忆复合体[由心/身/灵组成]理解一的法则(产生的力量)是有差别的.

以前者为例, 唯有一个人, 净化所有的瑕疵, 方能移动一座山. 而后者, 以群体来理解合一, 即使每一个体含有一些可接受的扭曲量, 然而该群体心智(还是)能移动群山. 这个进展通常从寻求理解爱的法则[你们现在寻求的理解次元]开始, 接着寻求光的法则, 那些与光的法则共振的实体们寻求一的法则, 与一的法则共振的实体们寻求永恒的法则.

我们无法讲述与一切万有统合的自我溶解之后的事情, 因为我们还在寻求成为一切万有, 我们还是Ra. 因此我们继续在道途中前进.

3.11 发问者: 那么大金字塔是由你们族群的许多人共同行动建造的?

Ra: 我是Ra. 大金字塔是我们群体所思想/建造出来的, 建材采用我们社会记忆复合体创造的思想形态.


3.12 发问者: 那么, 你们是就地以思想创造出岩石建材, 而不是从别的地方运来, 对吗?

Ra: 我是Ra. 我们用不朽的岩石建造大金字塔[如你所称]. 其他金字塔是用从别的地方运来的石头建造的.


3.13 发问者: 什么是不朽的岩石?

Ra: 我是Ra. 若你能理解思想形态的概念, 你便会了解, 相比由岩石内的材质所创造的能量场, 思想形态在其变貌中更具有规则性; 因为(一般的)岩石是通过从思维到有限能量的思想形态以及处在你们对思想形态层级之[容我们说]扭曲反映中的存在性而被创造的.


3.14 发问者: 这是个稍微琐碎的问题, 但我不懂为什么金字塔不干脆用一整块形体一次建造完毕, 而要用许多石块来构成?

Ra: 我是Ra. 有一个法则, 我们相信是一的法则当中一个较为显著的原初变貌, 就是混淆法则(Law of Confusion), 你们曾称之为自由意志法则(Law of Free Will). 我们希望能制作一个治疗机器或时间/空间比例复合体, 并尽可能让它发挥效用. 然而我们不希望这背后的神秘被人们穿透, 导致我们被崇拜为神奇金字塔的建造者. 因此它看起来像是被制造的, 而非被想出来的.

3.15 发问者: 嗯, 你刚才谈到金字塔, 特别是大金字塔, 我假设, 主要的目的是作为一个治疗机器, 也谈到它是启蒙的装置, 这两个目的是同样的概念吗?

Ra: 它们都是爱/光 意图/分享之复合体的一部分. 为了适当地治疗, 找到一个纯净且投入的管道, 或称为充能者是重要的, 好让无限造物者的爱/光可以流过. 因此需要一个启蒙的方法, 好准备该心智、身体、灵性服务造物者的工作. 这两个目的是整体必须的(integral).


3.11 发问者: 那么大金字塔是由你们族群的许多人共同行动建造的?

Ra: 我是Ra. 大金字塔是我们群体所思想/建造出来的, 建材采用我们社会记忆复合体创造的思想形态.


3.12 发问者: 那么, 你们是就地以思想创造出岩石建材, 而不是从别的地方运来, 对吗?

Ra: 我是Ra. 我们用不朽的岩石建造大金字塔[如你所称]. 其他金字塔是用从别的地方运来的石头建造的.


3.13 发问者: 什么是不朽的岩石?

Ra: 我是Ra. 若你能理解思想形态的概念, 你便会了解, 相比由岩石内的材质所创造的能量场, 思想形态在其变貌中更具有规则性; 因为(一般的)岩石是通过从思维到有限能量的思想形态以及处在你们对思想形态层级之[容我们说]扭曲反映中的存在性而被创造的.

我们可否以更有帮助的方式回答你?


3.14 发问者: 这是个稍微琐碎的问题, 但我不懂为什么金字塔不干脆用一整块形体一次建造完毕, 而要用许多石块来构成?

Ra: 我是Ra. 有一个法则, 我们相信是一的法则当中一个较为显著的原初变貌, 就是混淆法则(Law of Confusion), 你们曾称之为自由意志法则(Law of Free Will). 我们希望能制作一个治疗机器或时间/空间比例复合体, 并尽可能让它发挥效用. 然而我们不希望这背后的神秘被人们穿透, 导致我们被崇拜为神奇金字塔的建造者. 因此它看起来像是被制造的, 而非被想出来的.

3.15 发问者: 嗯, 你刚才谈到金字塔, 特别是大金字塔, 我假设, 主要的目的是作为一个治疗机器, 也谈到它是启蒙的装置, 这两个目的是同样的概念吗?

Ra: 它们都是爱/光 意图/分享之复合体的一部分. 为了适当地治疗, 找到一个纯净且投入的管道, 或称为充能者是重要的, 好让无限造物者的爱/光可以流过. 因此需要一个启蒙的方法, 好准备该心智、身体、灵性服务造物者的工作. 这两个目的是整体必须的(integral).

3.16 发问者: 金字塔的形状是否在启蒙过程中具有关键的功能?

Ra: 这是个庞大的问题. 我们现在开始讲解, 并要求你重新评估之后在下一次集会中深入询问, 因为我们认为这问题颇富教育意义.

首先, 针对启蒙程序, 金字塔有两个主要功能. 一个与身体有关. 在身体可以被启蒙之前, 心智必须被启蒙. 在你们目前的周期中, 这是大多数行家们(adept)发现他们的心/身/灵复合体被扭曲的起点. 当心智的真正身份, 也就是品性与人格, 被发现之后, 身体必须在每一方面都被知晓. 因此需要以超然(detachment)(的态度)去理解与控制身体的各种机能. 那么金字塔的第一个用途就是让人进入其中, 剥夺其感官输入, 在某种程度上使身体死亡, 同时开始另一次生命.



2.6 发问者: 考虑到这次的问题都问完了, 我目前没有打算继续下去. 怎样算是适当地使用该器皿? 我们应该做什么? 我们应该做什么以最大程度地增进她的能力去...舒适、恢复活力等等?

Ra: 我是Ra. 我们很高兴你问了这个问题, 因为我们的权利/义务是分享我们对哲学的感知, 对于其他议题, 我们不主动发表意见, 除非你们直接提问. 这个心/身/灵目前并没有被正确地使用, 因此她在疲倦的区域经历到不必要的身体扭曲.

单纯地转向太一的圆圈, 以及依照以下的对话发出声音振动, 可以净化这些振动:

问:“法则是什么?”

答:“法则为太一.”

问:“为什么我们在这里?”

答:“我们寻求一的法则.”

问:“为什么我们寻求Ra?”

答:“Ra是一的法则之谦卑使者.”

一起说:“在一的法则中, 欢庆并洁净这场所, 不让(其他)思想形态(thought-form)进入我们在器皿周围行走的圆圈, 因为法则为太一.”

此时, 器皿应该在出神状态, 适当的对准角度是头指向二十度北北东, 这是新时代或较新的爱/光变貌之放射方向, 其扭曲程度较少, 器皿将在其中找到舒适感. 这是一个敏感的器皿, 我们的意思是各种扭曲可以从她任何一个感官进入其心/身/灵复合体. 因此我们建议做以下的事:

在她的头部(后方)放一个未用过的盛水圣杯.

到(桌子)中心放一本圣经, 那是她最常接触的书本, 与该器皿的心智变貌最为一致, 同时这些变貌也与一的法则有最密切的关联.

走到圣经的另一边, (放)一小束馨香于全新纯净的香炉内.

走到该书本[象征太一]的后方, 打开到约翰福音的第一章, (放)一根白蜡烛.

该器皿穿上一件白袍可以增强气力. 该器皿的身体应该被遮盖并平躺, 双眼被覆盖.

我们感觉虽然这样一个活动/排场之复合体似乎相当扭曲, 并偏离一个有目的的教导/学习经验, 但这些关于出神技巧的详尽细节可以放松该器皿周围实体之心智[变貌], 因为他们感知到该器皿的疲倦变貌减少了. 我们只再补充一点, 如果在我们的教导/学习集会进行的时间/空间(期间), 你们的太阳体没有照亮这房间, 最好在点亮照明器具之前, 呼唤该器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