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愈/超自然能力的关键,从金星来的“瞬移”种族,土星环上团体

若是有缘,你便会看到以下文字。谢谢你,祝福你,愿你能找到答案。


以下是《一的法则》摘录:

六-1

RA:我们继续讨论关于发展能量医疗的第三个部分。

  第三个领域是灵性复合体,就心身灵而言,它包含扭曲程度最少的力场与意识。探索及平衡灵性复合体确实是你们学习/教导过程中最漫长,最微细的部分。

  我们可以将心智视为一颗树,心智控制身体,当心智能凝聚于平衡点,身体就能适应各种偏差或扭曲,使器皿保持平衡状态,此时,器皿便准备好进行更伟大的工作。

  那便是风与火的工作,灵性体是条路径,或管道;当身体与心灵开启,能接纳一切时,灵性变成一个往返的运输工具(shuttle)或通讯者,它将个体的能量/意志向上送,同时将创造源头的火与风向下送。

  医疗的能力,或其它器皿归类为超自然的能力,都受到这通往智能无限的运输工具的影响。在你们的次元平面上,有许多随机的洞口或大门通往灵性能量场,有些时候,摄取化学药品,比方说LSD*,能够随机但无法控制地,接上不同能量的源头。

  (*译注:LSD在此为LysergicAcidDiethylamide的缩写,一种强力的迷幻药。。)

〖巴夏对此也有描述,有关把“老师”比作“拐杖”的那段视频,LSD也同样被比作不应被依赖的“拐杖”。〗

  他们不一定是愿意服务的人们。谨慎且有意识开启这管道的人能够以更可靠的方式去服务。对于医者而言,这是寻常的方式;但对其他人而言,看起来却是奇迹。对于谨慎开启通往智能无限大门的人而言,这是普通的事情,是事情本然的面貌,生命的经验被改变了一些,伟大的工作持续进行着。

  RA:我是Ra,我是社会记忆复合体(socialmemorycomplex)的一部分,我们从金星(Venus)开始向外旅行。以你们的标准而言,我们是古老的种族。当我们还在第六密度的时候,我们的肉身曾被你们称为黄金身,我们很高且纤细,我们的肉身外皮有着金色的光泽。

  以这样的型态我们决定来到你们人群中,在那个时候你们人类在肉体外观上跟我们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我们并没有融入你们当中,因此我们的造访相对而言十分短暂,因为我们处于一个虚伪的高位,被认为与你们人类有所差异,就在那个时候,我们建造了一些你目前感兴趣的建筑物。(注:应该就是指金字塔。)

  发问者:你们是如何从金星旅行到地球的?

  RA:我们使用思想。

〖巴夏谈过从宇宙的一处到另一处并非一般人所认为的方式,而是调整振频,进行“瞬间转移”,把振动调整到与目的地一致便可以“瞬间”出现在那个地方。〗

  发问者:在那个时候,如果把地球上的一个人放置在金星地表上,那个人可以存活吗?当时金星的状态可以让人居住吗?

  RA:金星第三密度的状态无法让你们人类居住,金星的第五与第六密度对于成长/学习/教导则很有助益。

  发问者:你们那时是如何从金星转移到这里?你们是否需要改变次元状态好行走在地球上?

  RA:你记得风的练习吧,消融到空无之中就是消融到合一(unity)之中,因为空无是不存在的。来自第六密度,我们能够以思想操纵存在于每个光粒子的智能无限,所以我们能够复制一件第三密度的外衣包裹我们第六密度的心身灵复合体。我们得到守卫地球的星际议会(Council)的同意进行这项实验。

〖守卫地球的星际议会,在这里被称为“星际联邦”,而《太傻天书》则称呼起来简单些——地球保护团体。这个地球保护团体以不侵犯自由意志为宗旨,自愿保护地球。在其中被比作“动物园管理员”。

在这个这个地球从第三密度毕业到第四密度的特殊时期,《太傻天书》描述有许许多多外星人排队观看,很多外星人在地球之外已经等待了非常非常久的时间,就为了“占个好位置”迎接我们,我们是他们的家人、朋友,因此我们的毕业对他们很重要。

而在《一的法则》中从第三密度上升到第四密度被称为“收割”,巴夏的通灵传讯中也如此称呼。〗

  发问者:这个议会位于什么地方?

  RA:这个议会位于第八密度的土星(注:太阳系中的第六颗行星。)附近,以第三密度的观点,它位于土星环里面。

  发问者:你们在我们太阳系旅行除了地球有没有在其它行星发现像人类的生物?

  RA:你要求的信息是以目前的现况为准,还是包括整个时空连续体(continuum)?

  发问者:两者皆是。

若对《一的法则》有疑问,建议先从布莱恩魏斯的《前世今生》、《生命轮回》、《前世今生来生缘》,或尼尔的《与神对话》三部曲开始看。具体书目前面已经分享过,有兴趣的话可以回看。

——END——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一的真言  ID:Urllove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因为想起曾经在电影里看到的好笑的桥段,所以今晚重新找出《少林足球》再看了一遍,心中很多想法。这部电影我已经看了许...
    我心中的Hamlet阅读 336评论 0 1
  • 第三章——清心惠手拟梨兰 而这边的游方,一直回到清苑沏茶,都想不出个所以然,自己为何执意要帮那女子呢?自己从来不是...
    lily木阅读 250评论 0 0
  • 从此千山万水,再没有你
    毕福瑞阅读 103评论 0 0
  • 等我女儿长大了,我会告诉她 如果一个男人心疼你挤公交,埋怨你不按时吃饭, 一直提醒你少喝酒伤身体,阴雨天嘱咐你下班...
    marshallmathers阅读 147评论 0 0
  • 人生是个很严肃的话题,百年的寿命里,有人活得有滋有味,风声云起;而有人活得百无聊怠,举步维艰。 都有206块骨头组...
    快乐平行线阅读 879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