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安暖了无数个灵魂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种遇见,总会不经意间在灵魂最深处十指紧扣紧紧相拥,它悄悄地把爱放在风里,若是喜欢,定会吹过大江南北,勇敢崩你而来。我翻阅着“这一年”的篇章,久久地在此停留,细细的品味着这一路的芳香,轻轻的抚摸着这一路的温柔,将每一个大山里瘦小的生命诠释在轻柔的笔尖下,谱写成了永恒的“灿烂”。在您一路的陪伴下,我总是用心守护着这满满的感动,细细的呵护着这沉甸甸的成长。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拾起了这一路上的汗珠和泪珠,将它们串成了两条水晶项链,一条给予远方的您,一条温暖的收藏于心。

韵律舞蹈融入了学校大课间

  一种缘,它翩翩起舞,心心相印,日日向阳。在春天,种下希望。在夏天,种下阳光。在秋天,种下勤劳。在冬天,种下温暖。若不是遇见你,怎能让沉睡了二十多年的大山里的乡村学校慢慢苏醒过来。若不是遇见你,怎能让略显陈旧的学校在不久之后重新换上了漂亮的新装。若不是遇见你,怎能把这几十年堆积成山的落寞一赶而空。我们载歌载舞,我们欢声笑语,我们挥笔成画,最终,我们都笑颜如花。寂静无声的校园插上了热闹的翅膀,在激情的学习氛围之中来回飞翔。光秃秃的校园墙壁换上了五彩斑斓的着装,自信大方地在人群中之中昂首前行。简陋无比的校园教室贴上了孩子们画的五颜六色的精美作品,幸福快乐的在课堂之中自由绽放。这才发现,校园之中有了你,生活之中才有了“情”。

李美老师的读书笔记

  一种爱,它是心灵最深处的牵盼,它刚好走,而你也刚好来,就这样不快也不慢不多也不少的把我们彼此之间最美好的默契串接起来,做成了一串串最精美绝伦的珍珠。曾经我愚昧无知,懒散如风,抱怨如梦,书与我无关,学习与我不相为谋,坚持更是与我背道而驰。直到我遇见了你,直到我慢慢的尝试去靠近你,直到我最终深深的爱上了你——互加。是你让我抛弃了一切的抱怨和懒散,让心与爱同行,让梦与坚持相守,让成长与努力相拥,做回了那个最真实最完整的自己。我把自己安放在了寂静的深山,以月的静谧聆听了生命的真谛,以竹的精神坚守了这片静土,以菊的芳香渲染了这颗沉睡已久的心灵。从此,我爱上了看书,爱上了写文章,爱上了分享,爱上了善良,更爱上了努力之后生活的美好。这才发现,生活之中有了你,生命之中才有了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命中的每一场爱,不论是短暂,还是长久,都是一幅最美丽的画卷。️一个温柔的眼神,不经意间会看软了所有的倔强,一句甜蜜的话语,会不经意间打开所有的心结,一个温暖的拥抱,会不经意间释放了所有的辛酸。总有一个人,会为你爱。总有一颗心,会为你来。总有一份缘,会为你等。我一直相信世间有一种相爱,它是来自灵魂的相拥,它的温暖可以融化一切的冰冷,让人忘掉一切的悲伤和艰苦。用善良呵护,用爱心滋养,在黑夜里勇敢发芽,在梦里幸福开花。我们的爱最终都在心灵最深处珍藏,在未来的岁月里沉香。因为你的出现,因为你的善良,因为你的努力,更因为你的坚持,也让大山里散沙似的孩子们慢慢的聚集在了一起。他们一起去执笔写诗,一起去执笔画画,一起去翩翩起舞,一起去幸福歌唱,他们悄悄的跟在你的背后,与你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看了最大的世界,学了最美的课堂,也成就了最美的自己。这才发现,课堂之中有了你,梦想之中才有了方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们常说,如果一生中能遇见一个既温暖了岁月又感动了时光的人,便不负此生,那么您便是我们茫茫人海之中最惊鸿的一瞥——互加。这才发现,大山之中有了你,乡村教育才有了色彩,遇见了你,才安暖了无数个大山里的灵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