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

(1)我是一个小矿工

之前和朋友们搞了一个小矿场,默默的挖了几个月,后来和申龙斌大哥一起写《区块链生存训练》的时候就把挖矿的一些内容写了进去,书稿在国庆期间校对完成了。

完稿后,我觉得我们的书稿对区块链学习很有帮助,就发在一起搬砖炒币的小伙伴群里,没想到被有心人看到挖坑的部分,强烈建议要求仔细讲讲挖矿的门道,于是有了一块听听上的分享——区块链低风险投资之挖矿那些事

一块听听

课程之后,群里小伙伴们的热情就被点燃了,本来是几个朋友搞个场地暗爽的事情,就变成了一群人挖矿的心愿。得,把我们自己的场地和机器让出来,大家一人一台,先爽爽再说吧,于是,我就开始了帮一群兄弟姐妹的打工之旅。

作为007的一员,最不缺的就是执行力,和合伙人小徐同学(这也是一个值得一篇文章专门讲述的奇女子)商量之后,立刻开工,找货源,搞场地,调机器,忙的不亦乐乎。不到十天时间,我成都西安两地跑,终于在给力的成都小伙伴的支持下,把场地货源全部搞定!

(2)第一次意外的比特币交易

第一次真正使用比特币的体验也源自这次的矿场之旅,一个海外的朋友推荐了她在奥地利的朋友,外国友人的聊天中发现对挖矿门儿清,知道比特大陆的机器最好,知道中国电费便宜,甚至知道上架机器还有费用。

当把矿机价格谈妥后,外国友人没有人民币要求,BTC付款!这个付款方式让我一脸懵逼,没有China Yuan,可让我怎么活?

不过炒币搬砖这么久,我也算是老手了,这点小事难不倒我,赶紧联系场外交易的兄弟,谈妥之后,开始跟外国友人Markus同学收款。

收款之后分分钟转给场外交易的兄弟,完成场外交易。

注意我的截图,22:30分收到BTC,22:34分收到人民币转款;前后不到5分钟,就完成的BTC到人民币的兑换,这里要隆重感谢OTC,感谢建立场外交易群的坚石石践同学场外交易找坚石,靠谱安全又放心!PS:此处没收广告费)

炒币这么久连杯咖啡都没用比特币买过的我,终于完成了第一次真正意义的使用比特币的交易,帮助国际友人成为一名光荣的矿工。

(3)勇敢又有趣的先行者们

太夸张了!这次难度涨了21%,下午的矿工小伙伴在群里讨论难度的事情,像极了几个月前的我,当时也是天天在BTC的区块链浏览器上研究,看有没有更多的钱包地址,有没有更多人使用BTC,BTC的价格会不会跌,研究来研究去,唯一不变的是每天矿机的固定产出,每天钱包的稳定收币,再后来才知道关心难度实在是杞人忧天,也就懒得看了。

投资的事情,在钱花出去之前的思考,就已经决定结果了!

既然做出了选择,就该放下心中的疑虑,耐心等待投资的种子开花结果,享受生活,放松自己才是正经事!

进入区块链世界,投资BTC的每个人都经历过从不信到沉迷的过程,经历过发现好东西忍不住要给身边人分享,却被被看做是脑子短路或是误入传销的尴尬,我在币价1万6的时候也曾经强烈推荐过我一个高中时的死党买btc,该君当时手里有十几万闲钱要投资,问我怎么办?我花了快4个小时解释btc有多好,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他依然是一个币也没有买!

之后唯有默默前行,在区块链的世界里寻找同路人,然后发现区块链世界的先行者们,都是些即勇敢又有趣,故事多又有智慧的家伙们,有不会英语还能海外炒币炒的6的帅警察,有13年入场忘记账号里的btc带来最多的收获的老韭菜,有翻译萨古鲁著作普及瑜伽的修行者,有收币攒钱等着组团去稻城亚丁的大玩家,与这样一群人做朋友真是人生一大幸事啊!

以上是我们这群人活在未来的故事,精彩似乎才刚刚开始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