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爱上一个人的表现:三不问

文/大梦

图/网络

郭敬明说: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还是当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汹涌着的人群,他一一地走过他们,走向你。

感情中会有过尽千帆皆不是的遗憾,但是也会有实现两相情愿的美满。总会有一个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成为你的唯一,让你品尝到爱情的滋味。

你跟他在一起的感觉前所未有,一种油然而生的安全感在相处的过程中已经被对方填满。想要判断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很简单,有三类型的问题,是绝对不会经常问你的。

不会过分询问你的行踪

或许看到这里你会疑惑,在正常的思维中,如果一个男人爱你的话,会在乎你的行踪才对。因为害怕失去你,所以想管控你,会密切的关注你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对另一半有控制欲不仅是女孩子的专利,男孩也会有一样的行为。

就像给童年留下阴影的片子《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安嘉和,为了把梅湘南,拴到自己的身边近乎发狂。很显然,在爱情中,这是非常极端的表现。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的话,会信任你,会发自内心认可你的人品,相信你会对感情忠贞,不会做背叛他的事情。

所以当你外出或者和什么样的人见面的时候,你只要正常做到不瞒他,他便不会过分的追问你的行踪,也不会因此而误会你。

男人真正的爱是温和且包容的,会允许伴侣有自己的交际圈;同时他对你们的感情是有信心的,会相信你对感情的信念,也相信自己的魅力吸引,不会让你轻易投入别人的怀抱。

不会频繁询问你的喜好

我看过一个很甜蜜的故事,说的是女生很喜欢颜色鲜艳的花,所以女生的家里全部是男人送的花。女生过生日的时候,打开冰箱里,连冰箱中都布满了鲜花,用男生的话说,就是因为女生喜欢,所以希望生活中的每一处地方,那些女孩喜欢的东西都是自己送的。

男人若是爱上一个人会变得细心,和女孩逛街的时候,对方的眼睛朝着哪个店铺多看几眼,在哪条连衣裙面前有过驻足,立刻能感受到是女生喜欢,由此摸清楚女生的喜好。

真正爱上一个人,不会频繁的去问对方喜欢什么,早就在朝夕相处的过程中,在日常生活的细节里,摸清楚了女生的喜好。

有的男人和女孩相处的时候,总是让女孩把自己想要的东西说出来,好买给对方。可是女孩想要的其实并不是东西,而是男孩能够在乎自己喜好的那颗心。

两个人相处的时候,什么都不必说,心思和喜好就被对方知晓,这样确切而真实的爱,是男孩爱上一个人最高级的表达方式,也是女孩所期待的。

不会问你有没有钱花

钱,是感情的试金石。一个人是否舍得给你花钱,对待金钱是什么样的态度,一定程度上,可以表现出对你的爱够不够深。

和前任在一起,有次出差,对方送行,他问我钱够不够,并夺过我手中的钱包看。钱都在我的手机里,钱包里面的钱购买车票,我没想到对方会这样子做,场面一时很尴尬,也抱着考验的态度想看看对方怎么做。

对方告诉我,不够花的话,给他打电话;出差住在同学家里,第二天又接到了对方电话,问我钱够不够花,同学知道后,嘲笑前任精明,说他舍不得花钱还小气得这么光明正大。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的话,当你出远门的时候会怕你受到委屈,会直接表达自己的关心,不管你有没有,都会给你带上主动够的钱,尽自己的一番心意。

爱你的人,在金钱面前是没有任何考量的,会把你看得比金钱更加重要,因为他知道钱没了还可以再挣,但是如果失去了你,就再也无法拥有。

当你和男人相处,对方不问你的行踪,别觉得是不在乎你,而是他知道,你们都是成年人,会对各自的选择和行为付出责任,相信你会对感情忠诚,并不愿意给你过多的压力;

如果一个人不问你的喜好,并不能说明不爱你,因为真正爱一个人会花心思去感受,会花费一番周折得到自己想知道的东西,而不是走语言的捷径。一个人若是不问你的喜好,还压根不知道你的喜好,几乎可以判定这个人心里没你。

好的感情一定要谈钱,一个人对钱抱有什么样的态度,对你们的感情则是相反的态度。若是把钱看得过于重要,不舍得给你花,或者给你花钱的时候有所考量,计较回报,这样的爱便不够纯粹。

今日话题:

你觉得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会不会给对方花钱?欢迎留言讨论。

关于作者:我是大梦,一个靠着情感原理和写作,把爱情追到手的人,想用我的文字,见证你的故事,让我们一起,得到爱情的善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