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护内又不讲道理的样子真特么帅

1.

情人节的前一晚,玫瑰打电话向我哭诉说她和男朋友闹掰了,情人节要和我一起过。

我问了下玫瑰导致他们闹掰的原因,其实倒不是多大的事,玫瑰只是单纯不爽她男朋友没有一点点的护内精神。

那天玫瑰和男朋友一起去看电影,因为之前在排队买爆米花时耽误点了时间,所以他们进场时电影已经开场了。玫瑰因为高度近视的原因,在黑暗中是很难独自行走的,好在男朋友一直牵着她的手,她才勉强顺利落座。

可是当玫瑰刚坐下以后,就听到后排有女生用不高不低的音量说:“怎么不等到电影散场再进来啊。”

玫瑰当时脾气立马就上来了,但是怕影响到别人看电影所以就强压住怒火,回头朝声音的方向翻了个白眼。有了这么一段小插曲,电影是没什么心情看了,玫瑰十分郁闷的解决掉了那桶爆米花以后就开始想着等到电影散场时要怎么怼回去,坐在她旁边的男朋友看她气成这样颇显无奈,但也没说什么。

直到电影散场,玫瑰的袖子还没撸起来,那个女生竟然十分招摇的先找上来说:“你刚刚冲我翻白眼了是吧?”

玫瑰听了以后简直窝火到不行,立马回嘴说:“对,我是冲你翻白眼了,怎么着。”

说完这句话的以后,玫瑰拉了一下站在旁边的男朋友的衣袖,示意他说句话。后来男朋友也的确是开口了,只可惜开口说的是,真不好意思啊,我女朋友脾气不太好,刚刚是我们进来晚了,耽误你看电影了,向你道歉。

女生听了玫瑰男朋友的话后,表情立刻从之前的高傲变成了更加高傲,接着同样冲着玫瑰大大的翻了个白眼,然后便出了电影院。

可想而知玫瑰当时的表情有多难看。

玫瑰的火气这下彻底冲到了极点,这叫什么事,怎么好像自己的男朋友是别人家的?

玫瑰努力的压抑住自己的怒火问男朋友为什么,结果她男朋友回她:“我就说别买爆米花了,你非要买,你不觉得丢人,我还觉得丢人呢!”

男朋友的话音刚落,玫瑰的眼泪就掉了下来,然后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一个人走了,而那个渣男,竟然连挽留都没有。

其实这件事情真的不算是一件大事,要上升到分手着实有点严重,但是我支持玫瑰和他分手,就为了他的那句,我还觉得丢人呢。

真是抱歉,做你女朋友这么久,竟然因为这点小事,让你觉得丢人了,真是抱歉,有你这么一个男朋友,我替玫瑰觉得丢人。

2.

我始终觉得一个男生最帅的时候,就是在他不讲道理的去护内的时候。

玫瑰在电影院遇到的这件事,任谁看来都是她有错在先,但是那个女生,谁敢说她没错。

玫瑰晚进场是影响了别人看电影,但是她在电影放映的过程中说话也同样影响别人观影,为什么就许她咄咄逼人。

可是,玫瑰的男朋友在女生再次冲玫瑰发出挑衅的时候,竟然去帮着外人来一起数落自己,遇到这样的男朋友不分手,难道还真的要等到情人节开完房以后再说吗?

千万不要用情商低来给这种男人辩解,这绝对不是情商低,而是不够喜欢。

前两天在家里和妹妹一起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时,东华帝君为凤九出头的一幕,让我一连感叹了好几句,这才叫男人啊!

剧情是这样的,狐狸身的凤九因为偷听到素锦和素素的对话,为了要帮素素打抱不平,凤九在素锦离开前扑到了素锦的身上咬了她一口,素锦当即就把凤九摔了出去,当东华帝君赶到时,看到小狐狸被素锦手下的人拎在手里还受了伤,不免一顿质问。

虽然东华对于事情的经过早已了然,但是他依旧不缓不慢的帮凤九出了头,并甩给素锦一句,我昔日带兵惯了,既护内又不讲道理,以后你离我太晨宫的人和狐狸都远一点。

看到这一段的时候,我忍不住说了一句,你护内又不讲道理的样子,真特么帅。

谁要你讲道理啊,我只要你护内。

3.

我以前喜欢过一个男生,喜欢上他的原因正是因为他曾在一次活动中,不问是非的冲出来为我出了头。

那会儿我还在学校里做着学生干部,管理着一个不大不小的社团,开学时因为招新的事情忙的焦头烂额,好不容易等到招新完毕,一群新社员在刚建起来的群里聊的好不热乎,这时候有一个学妹突然跳出来说:“你们烦不烦啊,天天聊天,有什么好聊的。”

这个时候必然要引起一波口舌之争,而我作为社长肯定要主动出面来调解这个十分尴尬的局面,谁知道还没等到我发言,那个学妹就接着说:“学姐你也是挺有意思的,你们文学社可以改叫闲聊社了。”

我当时是懵逼的,就在这个时候我喜欢的那个男生出场了,开口说:“你学姐是挺有意思的,这里的人都知道,但是学妹你也不差啊,文学造诣这么高。”

学妹的文学造诣到底如何我们都不知道,但是他在我心里的形象立刻就高大了起来,后来我问他当时为什么要说那样的话,他回我说:“她明显是没事找事,我护内而已,有什么问题?”

没有问题,你这一护,把我的心也确确实实的护走了。

4.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在面对对错的问题时,心里都宛如一面镜子,明明白白,彻彻底底,谁是谁非,大家都看得真切。

只是我错了也好,没错更好,别人说我错了可以,我坚决不允许你也说我错了。

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谈恋爱,并不是要讲道理,再说了,道理这种东西,完全可以等到只剩下我们俩的时候,再来慢慢分析啊。

在外人面前,你站在我这边为我说句话,这难道不应该是做男朋友的基本素养吗。

我倒不是玻璃心受不了别人来数落我的错误,我只是希望在我犯错的时候,能有你护着我那点小小的自尊心。

一个本可以横行霸道的女人,在爱你这件事上变得越发的温和可爱,那么在她需要你的时候,你还要讲什么道理,先护了再说。

毕竟她是你自己选的小祖宗,请你跪着也要宠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