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结婚,只有这样的感情,才能走入婚姻!

今天下午,余文乐突然晒出结婚照宣布与女友王棠云在墨尔本低调举完婚:“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

一波狗粮撒的大家措不及防。

“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

正如余文乐所说,我越来越觉得,

那些能从爱情最终步入婚姻的情侣,除了运气、缘分,

最重要的就是在彼此生命里的出场顺序,

就是你们认识的早一点也不行,晚一点也不行,

爱得深,爱得早,都不如爱的时候刚刚好。

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曾在节目里回忆说:“我放过一次狠话,大概在十几年前,我给一个女孩子下了跪,那个狠话就是,你敢嫁给我,我就敢让你幸福一辈子。”

他做到了。

他让杨乐乐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那个女人。

他会亲自给乐乐下厨,做各种好吃的,还把自己最拿手的拌面,取名为“乐乐面”;

杨乐乐说自己爱看烟花,她过生日的时候,他就买了一卡车的烟花停在餐厅下;

老婆怀孕后,他会陪着乐乐参加每一次的产检,跑上跑下地做所有事情,在孩子生下来的第一时间,他没有去抱孩子,而是在妻子的额头印上了深情地一吻,告诉她:我很爱孩子,可我最爱的是你。

这样甜美的爱情,足以让所有女孩嫉妒和向往。

毕竟,谁不希望有一个如此浪漫贴心的“汪涵”出现在自己的生命中呢。

可事实是,汪涵认识乐乐的那年,刚结束了一段维持两年的婚姻。

他的前妻是电视台的一个同事,离婚后便远走新西兰。

有人曾经问汪涵:“为什么你的第一段婚姻会失败?”

他只默默地说了一句,

“年轻的时候不懂爱情。”

你们还记得那句话吗?

“如今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

或许正是经历过错过,经历过感情的失败,经历过一次不成功的婚姻的洗礼,才促成了现在的你,才让一个不懂爱的愣头小子成长为完美恋人;

才能在遇见想爱的那个人时,有足够的勇气和底气,对她说一句:“你敢嫁给我,我就敢让你幸福一辈子”。

杨乐乐是幸运的,但她遇见汪涵也不是白捡到的便宜,在爱上汪涵之前,她也曾经交往过一个大自己19岁的男友,经历了爱情里的酸甜苦辣百般滋味,最后因为父母反对、异地恋等等因素分手。

就这样,曾经兜兜转转的两个人,在经历过错的人之后,遇见了彼此,确定了双方是对的人,从此以后就更是真心爱护和珍惜对方。

如果你也经历过这些,你就会明白余文乐那句:“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背后的深意;

因为,对的人+对的时间,太来之不易。

我有一个朋友,读书时放荡不羁,染发纹身,泡妞混夜店飙车无所不至。

前两年他娶了老婆,老婆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以后,他就成了晒娃狂魔,上次见到他时,他一手托着宝宝,兜里还插着奶瓶,褪去了年轻时的锐气,挺着微微凸起的小腹,对着女儿一脸的宠溺,妥妥得像是换了一个人;

聚会末了,他突然把我拽到一边,悄悄问我一句,

“她最近怎么样?”

他口中的她,是他的初恋,亦是我多年的闺蜜,180张来往的车票,见证了他们整个青春期到大学毕业前的爱情。

那个明媚的下午,我去看望刚出月子的她,听闻我去同学聚会了,她顿了一下,一边哄宝宝,过了一会又问起我,“他如何了?”

“他也有女儿了”,语气平淡,转念又抱着自己的宝宝,不经意的转到下一个话题,像问候一个老朋友那般自然;

我突然明白,他们心中依然挂念着彼此,只是此生再无可能。

我依然记得他们分手后分别找我哭诉的那个夜晚,一个堂堂七尺男儿坐在马路牙子上,把头埋在腿上,硬是没有发出一丝声音,只是肩膀不断颤抖着,看上去那么的撕心裂肺。

而她,在伤心欲绝把自己关了整整一个月后毅然决然的将180张车票剪的粉碎,撂下一句:“他再也没有机会了。”

命运就是这样的安排的,错的时间遇见了那个对的人,结局好,或者不好,你都得全盘接受。

世上所有的事情,也莫过于机缘巧合。就忽然有一天,你听闻以前那个他收起了桀骜,变得成熟而温暖,曾经的浪子变成了愿意被驯养的牧羊犬,只是,那个拿着皮鞭的人,不是你。你在深夜里流泪,这是多么痛的领悟:他终于长大了,可身边的人不是我。

于是你大呼:爱得深,爱得早,都不如爱的时候刚刚好。

还有一对朋友,读书时男孩暗恋女孩,可觉得自己不够优秀,配不上她,便没有勇气开口,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女孩被别的男生追求。

后来俩人考入不同城市的不同的大学。

他们偶尔也会在网上联系一下,甚至在书信流行的时候还彼此写过信件,后来便断了联系,在各自的世界里成长,经历着人生的起起落落。

在近30的年纪,他与前女友分手,突然很想见她一面,从同学间辗转要到她的联系方式,

才得知彼时的她恰好单身2年,也在等待爱情的到来。

就这样,冥冥之中的缘分,又让人生已经走过3分之一的老同学走到了一起。

他们发现12年未见的彼此,竟然如此投缘合拍。

婚宴上,他讲述了他们的故事,说了一句让我印象颇深的话。

他说,“我特别感谢上天让我们在这个年纪相爱,因为彼此都经历过,都失去过,也才更懂得珍惜。”

她也说,”如果年轻时在一起,恐怕也因为不懂事早就分手了。“

瞧,缘分又是多么的奇妙,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注定邂逅一场春暖花开。

所以即便感情不顺,也别再怨天尤人,老天爷终会给你一个答复,让你在对的时间见到那个对的人;

就像起承转和的命运,在经历过种种感情的磨难,才会把对的人最终带到你的身边。

到那个时候,你才知道,原来那些爱到一半,中途就走掉的,爱得太累或者太痛苦的,都是不对的人;

对的人就是那个不管遇见什么艰难险阻、什么浮沉诱惑,到最后还一直愿意陪在你身边的,而你又愿意接受、肯交付真心的人。

同样,你也要感恩那些过往的遇见,因为那些不成功的恋情,让你与更好的自己遇见,然后,才配得上老天给你的稳稳的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