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隐恋男友

我和影帝男友在一起两年了,我一直没答应公开。

直到,我和新晋小生传绯闻的第n次,他突然官宣。

当天,微博差点瘫痪,我被他搞得一晚上没睡觉。

东西都在你包里了,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

我直接翻个白眼,不就是看着影帝今天来,想引起他的关注才这样,可惜她找错人了。

我直言不讳的说,「韩欣,就你这个项链,我还不稀罕。」

韩欣,剧组女一号,脾气格外暴躁,可能是我的颜值比她高,所以每天都在想怎么针对我。

韩欣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你不稀罕?你个不知道几线的女明星有什么资格说这句话。」

我懒得跟她计较,昨天被那个狗男人折腾的一晚上没睡,今天还拍了好几场戏。

留下一句,「清者自清。」就打算离开。

等等。」一道熟悉的男声传了过来,我一看,哦,那个狗男人的助理。

见状,我就知道自己现在走不了,找了个空位置坐下,打算看戏。

就在我以为傅尘没来时,他走了进来,坐在我身旁。

韩欣见影帝傅尘过来了,两眼发光,叫了声,「傅先生。」

被叫的那人,一个眼神都没给她,我没忍住噗呲一声笑了。

收到韩欣的眼神,我适当的收了收,身旁的狗男人一本正经的坐着,谁知道他是个衣冠禽兽。

我看着韩欣,她内心现在肯定十分雀跃,觉得这次能压我一头。

我冲她摇了摇头,觉得她就像个傻子。

终于,俞助理开口了,「我手里有个视频,看了之后便知道谁是小偷。」

听到俞助理这句话,我一点都不惊讶,谁让他家艺人是我男友呢。

倒是韩欣,原本得意的脸,现在十分难看。

众人纷纷围了上去,只有我和傅尘一动不动。

这不是韩欣的助理吗?」

我就说温欣韵不会是这种人吧。」

就是就是,她平常对我们都那么好。」

看来是韩欣贼喊捉贼。」

在此之前一声不吭的人,通通站在我这一边,我扶了扶自己的额头,听着有些烦,一群墙头草。

原本就没打算辩解的我,现在这个状况更不需要我了,我觉得等会她们必找我八卦。

我向我的助理示意,她拿出手机,联系了司机,就打算离开现场。

被包围的俞助理突然叫住了我,「温姐,我送你回去。」

我冲他摆了手,看了眼傅尘,带着自己的东西,拉起我助理就跑。

快到门口时,我让助理去买瓶水,才拿起手机给傅尘发消息。

我:我晚上回自己家啦,怕被狗仔拍到。

我和傅尘在一起两年了,我一直都没让他公开,每天都玩地下恋情,还挺刺激。

除此之外,就是他昨天折腾我折腾的太狠了,晚上肯定不能再去他家。

像是感觉到他会不开心,迅速的再发出一条消息。

我:在家等你哦,啾咪,爱你~

发我消息的我,感觉一身轻松,看到外面停着的车,坐了上去。

找到个舒服的姿势时,我开始刷微博。

一片下来,全都是夸傅尘帅的,除此之外,还有傅尘的腹肌照。

我看的不禁吞了吞口水,不得不说,傅尘这么红是有原因的,又帅,身材又好,脾气也不错。

除了爱吃醋,但是,这个只有我知道。

我抬头看了眼外面,心想助理怎么还不回来,却看到一个意料之外的人,新晋小生——陆盛言。

他一直看着我,难道那些绯闻是真的?他真的喜欢我啊?可惜我有男朋友了,不然他也不错。

我礼貌的朝他笑了笑,他点头示意,完了我就继续低头看手机。

但他还是看着我,让我无法忽视,加上,他是我绯闻对象之一,导致我看不下去手机。

忽然,我听见我助理叫我,「姐,你是不是上错车了。」

我瞪大了眼睛,看了一眼陆盛言,他扯了扯唇,一副无害的样子。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刚刚没看就直接上来了。」感觉我这老脸都丢尽了。

前辈好,你的车是还没来吗?我可以顺带送你回去。」

我打算下车的动作,在他这句话后停了下来,好像,这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助理看我这样,拿起手机给司机打了个电话后,告诉我,「司机堵车了,应该还要十几分钟。」

我现在有些累,不想等,听到助理的话,我直接答应蹭车,反正我脸皮厚,休息最重要。

谢谢你哈。」

我道了声谢后,瘫在座椅上,心里不禁想,这陆盛言前面一直站在一边不说话,真服了,真的丢死人了,还有这司机,车里进陌生人也不问一下,呜呜。

闭眼闭了十几分钟,还是睡不着,我无奈睁眼,转头看向外面,预估还有二十分钟到家。

感受到这个车内的尴尬氛围,我开始挑起话题,「你最近有什么安排吗?」

看着手机的陆盛言,听到我的这句话,思考了一会回答我。

几个广告,快杀青的剧,还有一个月后的综艺。」

我呆呆的点头,这么多事啊,不像我,事业空窗期,好吧,一直没满过。

我忽然十分好奇,他为什么会提出送我回来,一问出口我就后悔了。

因为你是我女朋友啊。」

我直接震惊,他居然能当着我的面说出这句话。

一个月前,我和傅尘一起去看电影,后面他有事先走了,电影结束后我刚好碰到陆盛言,因为之前见过面,于是说了几句话后就分道扬镳,谁能想到那天晚上上了热搜。

新晋小生带女友看电影#

陆盛言女友爆照#

配着我和陆盛言说话的图,被那些营销号造谣成这样,害我那天晚上被傅尘搞得一晚上没睡觉。

回想完之前的事,我尴尬的笑了笑,「担不起,担不起。」

车刚好到我家小区外面,我刚想下车,却没想到车开了进去。

非小区业主是不能开车进去的啊,我看了陆盛言一眼,原来他也在这个小区

车刚好停下,下车前,陆盛言告诉我,他那个综艺还缺人,可以去试试。

我随即道了谢后,和助理一同回家。

一到家,我趴在自己的床上,看了下手机,傅尘回复了。

傅尘:好,路上注意安全。

看完我将手机丢在一边,开始呼呼大睡。

原本睡得正香的我,被助理拉了起来,睡眼朦胧的我,听着助理说。

温姐,清醒一下,你你又上热搜了。」

一瞬间,睡意全散,生怕是自己和傅尘的热搜,拿过手机一看。

陆盛言温欣韵疑似同居#

陆盛言接女友回家#

陆盛言温欣韵怀孕#

看到这些,我紧绷着的心,放了下来,看看评论区,全都是骂我的。

下头女能不能别来沾边啊”

太不要脸了,能不能别蹭我哥哥的热度。”

蹭上瘾了是吧。”

温欣韵滚出娱乐圈。”

我将手机还给助理,躺下继续睡。

助理看我这样十分着急,「姐,你不解释一下?」

我带着困意说,「解释也不会听,反正不是真的,无所谓。」

话毕,我又开始继续睡。

睡着睡着,我助理又冲了进来,大声的喊,「完了,姐,你和影帝上热搜了。」

我直接从床上跳了起来,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微博,却闪退了,试了好几次,一直这样,我索性拿过助理的手机看。

影帝官宣女友#

光是看着这话题,我就知道完了。

傅尘温欣韵#

傅尘温欣韵恋爱两年#

傅尘直播爆女友#

傅尘温欣韵恋爱早就有迹可循#

我的腿开始软了,不一会,就站不住,坐回床上。

我拿起设计给傅尘打电话,「喂。」

我还没说接下来的话,就被傅尘打断,「韵韵,来给我开门。」

救命,傅尘压低了嗓音谁受得了,反正我受不了。

我起身想去给他开门,由于腿软,只能让助理去。

还有 70%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