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真心爱你,和他“断联”一下,就知道答案了

很多时候,女人越是爱男人,越希望男人爱自己,但“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深陷爱情中的女人,往往弄不明白男人到底爱不爱自己,总是患得患失,疑神疑鬼,总是有这样的遗憾“男人到底是不是真心爱自己呢?”。

有的男人明明很爱女人,但不会说出来,很少对女人说“我喜欢你”、“我爱你”之类的话,那么女人确实会摸不透男人的心思,不知道男人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到底爱还是不爱。

但很多时候,即使男人嘴上不说爱,女人可以通过男人的一举一动来判断,从他对你的各种表现来判断,就知道他心里有没有你,在不在乎你。

其实,男人是不是真心爱你,男人心里到底有没有你,和他“断联”一下,就知道答案,就会心里有数。

1、爱你的男人,会迫不及待的打电话给你

真心爱你的男人,在联系不到你的时候,会焦虑不安,会放心不下,无心去做别的事情,一心牵挂着你,一心想怎么才能联系上你。

倘若一个男人,在你和他断联的情况下,不断尝试着给你打电话,给你发消息,会放下手里的一切事情,一门心思的联系你,那就是真心爱你。

只有不是真心爱你的男人,才会在你和他断联的情况下,根本就不联系你,发现你的电话打不通,就再也不打了,就把你放在一边了。

2、爱你的男人,会找遍你曾经去过的地方

真心爱你的男人,找不到你人的时候,心里会空唠唠的,觉得丢了什么东西一样,甚至整个人都没魂了,蔫儿了。

倘若一个男人,当你和他断联的情况下,会满世界的去找你,会找遍你曾经去过的地方,会找遍你可能去的地方,不想错过任何一个你可能会出现的地方,那就是真心爱你。

只有不爱你的男人,即使你和他断联,他也能没事人儿似的,该做什么做什么,不会在乎你的存在,即使你有一天真的消失了,他也无所谓。

3、爱你的男人,联系你后也不会怪罪于你

真心爱你的男人,更多的会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更多的是替你考虑,哪怕是你犯错误的时候,也不会光一味的批评你,他懂得揣摩你的处境。

倘若一个男人,当你和他断联后,再次联系到你的时候,也不会怪罪于你,会问问情况,如果是因为生他的气了,他还会和你道歉,那就是真心爱你。

只有不爱你的男人,你和他断联之后,再次联系他的时候,会各种数落你,说你“作”,说你不懂事,说你的不是,而从不会替你想一想。

4、爱你的男人,见到你后会给你一个拥抱

真心爱你的男人,离不开你,害怕失去你,觉得不能没有你,要是联系不上你,就会没有安全感,一日不见你就如隔三秋,会特别的思念你。

倘若一个男人,当你和他断联后,再次见到你的时候,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会把你紧紧的搂在他的怀里,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感觉心里悬着的石头落地了,那就是因为真心爱你。

只有不爱你的男人,和你断联之后,下次见到你的时候,才会对你无动于衷,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没有任何的情感变化,甚至都一点也没有想你。

5、爱你的男人,会恳求你不许再有下次了

真心爱你的男人,他的心系在了你的身上,他的情寄托在了你的身上,对他来说,你可能就是他的一切,甚至比他自己还重要。

倘若一个男人,当你和他断联后,再次联系到你,或是再次见到你的时候,会恳求你不可以有下次了,因为他联系不到你,感觉天都要塌了,有种绝望的感情,把他吓坏了,那就是因为爱你。

只有不爱你的男人,对于你的断联毫不在乎,你有没有下次他根本不在乎,你断不断联,对你没有任何的影响,甚至你好久不联系他,他也不找你。

总结:无论爱情还是婚姻,必须有爱才会幸福,当你爱的人不爱你,那就不要将就,为了余生的幸福必须学会放下,但对于爱你的人,一定要懂得珍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幼儿园幼儿行为观察记录表 儿童姓名:全班幼儿 年龄:6岁 观察人:曲奇 环境:户外活动 观察目的:观察幼儿的语...
    Amairs老师阅读 698评论 0 0
  • 核心提示:过去的2018年,是整个金融圈比较惨的一年,股票大跌,外汇、货币、原油等无一不例外的出现了各种下跌。 过...
    大师法阅读 133评论 0 0
  • 1.和妈妈视频,想她了 2.打卡第一天,阅读红楼梦 3.和国倩吃锅贴 4.撸猫
    潘柠檬阅读 160评论 0 2
  • 6.22感恩词 终于可以坐下来写今天的感恩词了。 1.感恩忙碌一上午抱着睡着的美顶着太阳回到家可以吃上一个又脆又甜...
    寸心洁白阅读 164评论 0 0
  • 爸爸给妈妈买了一串冰糖葫芦 一串五块钱 妈妈说不好吃又浪费钱 生活就是不浪漫 没有欢呼没有观众也没人在看
    清风半夜鸣禅阅读 202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