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次2018:十二星座新年运势

白狐:先生,大家都在看明年的运势。

青狐:我整理了十二星座的运势。

白狐:我要看我要看!


白羊座

乱石场中休跑马,大风浪里莫行船。

踏破金山逢美玉,手攀丹桂似明珠。

白羊座在2018是一个蛰伏的运势,不适宜做太大的变动和决定,你需要的是不断积累。

总的说来,2018年对于白羊座不是特别友好,事业,爱情,学业,家人,朋友等各方面都不如预期。为了减小损失建议不要做任何冲动的决定,凡事一定要三思,甚至是足够思考过后也不要立即行动。

对白羊座的朋友来说,金钱的损失是最难以承受的,但是非常遗憾在2018年钱包的问题更是要小心谨慎;破财的事情可能会找上门来。

好消息不多,可以积极扩展自己的人际关系,多结交朋友,有贵人运。


金牛座

风弄竹声惊犬吠,月影花影惹鸡鸣。

时来箭箭穿杨柳,运到竿竿钓蛟龙。

金牛座在2018是一个奋斗的运势,你需要在2018年非常努力,不断努力来实现自己的愿望。

2018年可以视作金牛座的一个事业上升打拼期。并不是说你在今年打拼事业就一定有成,但是你今年什么都不愿意努力那一定不会成。所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金牛座的朋友千万不要遇到挫折就放弃。

金钱,事业,爱情,朋友,健康等方面的运势都是中上的水平,只要自己不主动作死那事情的发展就是会按照自己的心愿逐渐变化。要注意放开自己的心胸,主动接纳那些与你不同的观点和朋友。


双子座

得意客来情不舍,知心人到话投机。

陋山难得藏猛虎,浅水不堪容蛟龙。

双子座在2018是一个稳定的运势,双子座的天性就是活泼好动,但是在这个点需要沉静。

双子座对于内心世界和感情的追求一直都是多变的,需要不断的新鲜感和刺激。今年发生的事情可能会让啥人有点困惑,在拿不定主意的时候相信自己的直觉就好了。

今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维持,维持自己的收入,维持自己和朋友之间的关系,维护自己的恋情,维护和家人的联系;看似没有意义的事情,如果在今年失去了这些东西损失会很大。


巨蟹座

时来风送滕王阁,运到点石变成金。

如鱼得水洋洋动,似雁双飞阵阵高。

巨蟹座在2018是一个翻身的运势,这是一个运势上升的时间点,好好把握机会。

2018年可以视作巨蟹座的一个运势翻身的年份,苦尽甘来否极泰来就是这个意思。所有的运势都比较顺利,想要做什么事情都会比较容易,不过前提只有一个,保持初心。

机会很多,就要看自己的把握和努力程度;运势虽然好也需要自己努力去配合,天上不会掉馅饼的。建议就是遇事多思考,想通过后立马去做,不要等待,机不可失。


狮子座

文星耿耿冲牛斗,砚池遛遛有奇文。

凡事三思而后行,不可自觉小聪明。

狮子座在2018是一个选择的运势,你需要不断选择,不断决定,很多问题是没有答案的。

2018年,这是狮子座的一个迷茫期。狮子座在今年会遇到很多剧烈的变化,你需要不断的做决定下判断,你还会发现很多事情你根本无能为力也不知道后续会如何发展。

这都是正常的,如同大海航行过程中难以判断方向,你需要的是保证这条船本身不出问题,保持最佳的状态等待看看清楚方向一往无前奔着前方航行就好了。

保持本心,多听听别人的建议,哪怕你自己根本不接受他们的意见;不要自我膨胀,自信过度就是骄傲了。


处女座

百事亨通喜盈庭,时来绿柳发黄金。

分明是喜不是喜,恍惚是香不是香。

处女座在2018是一个起落的运势,要注意调整自己的心态,顺风不浪,逆风不投,稳住。

处女座在今年是一个过山车一般的运势,人生的大起大落来的太快太猛太刺激。心态,心态最重要,胜不骄败不馁,暂时的成功或者失败都不要对自己造成强烈的干扰。

提高自己的自信心,相信自己的判断,已经发生过的事情就不要再去纠结如果我当时怎样怎样现在说不定会是一个新的境况了,一定要向前看,把握当下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天秤座

许多赏心欢乐事,无限美景若良辰。

财如团花皆竞发,喜若江水流不息。

天秤座在2018是一个收获的运势,以前的积累和努力终于在今年可以获得回报。

今年对天秤座来说很关键,天秤座多年的积累能够获得回报。需要小心的是自己容易得意忘形,或者疏远了自己的好朋友好搭档;最忌讳的是自己太过贪心,因小失大。

天秤座在今年一帆风顺,可以将所有的重心放到事业上,以便获取最大的利益。天秤座本来也就是事业狂的性格,也需要平衡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健康。恋爱方面,可以多多投入。


天蝎座

脱去一切不良事,踏上万里太平途。

一缺一圆天上月,半开半合水中莲。

天蝎座在2018是一个深耕的运势,生活从来都不容易,对于天蝎座来说更是如此。

不管今年是什么运势,天蝎座的应对方式就一个:不断强化自己,加厚自己的盔甲,加深自己的内心,遇到任何挫折任何困难自己都能应付,不管将来是怎么样的,天蝎座都有自己的办法。

2018年天蝎座的朋友需要建立新的自信心,放掉一部分自己过去坚持的观点。不管是事业还是爱情,都需要你与别人的交流和合作才能完成,所以在适当的范围内放开自己的心胸是必要的。


射手座

明月暗柳花流泪,急雨邪风竞而悲。

事有不急而自急,心有不烦而己烦。

射手座在2018是一个安分的运势,射手座的想法一直都天马行空,如果做不到认真思考是很难成功的。

射手座的朋友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有惊人的想法,思路很广打扫室内于事无补,并不会对你的生活和事业带来任何帮助。想要有成功和收获,这个习惯一定要改。

今年射手座的整体运势是中等偏下行的,想要维持和上一年一样的状态就需要很小心翼翼的应对生活中出现的各种状况,抛弃掉自己脑中的幻想,实际一点,从小事做起。


摩羯座

友以义交情可久,财从公取四方长。

事不三四终有悔,人须谨慎始无忧。

摩羯座在2018是一个突破的运势,风险与机会并存,风险越大机会也越大。

摩羯座在今年可以说是一个富贵险中求的运势。贵人运很好,事业运也很好,那么所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决定和拼搏,虽然很艰难,但是如果成功收获一定是巨大的。

有压力才会有动力,但是也要小心压力过大。通过朋友,恋人和家人的关怀来缓解一下自己的压力,虽然成功很重要,但是自己的身体健康更重要啊,注意身体传达的每个异常信号,小心疾病。


水瓶座

虽无恐惧防有灾,无灾无病防破财。

作福途中遇风雨,小心二字免灾虑。

水瓶座在2018是一个波动的运势,降低一点自己的标准和预期,焦虑只会让情况更糟糕。

2018年对于水瓶座来说就像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自己就根本没有准备好,你并不清楚旅行的路上会遇到什么,你也不知道这次旅行的目的地是哪里,你在焦虑。

以不变应万变,紧张、焦虑、失望并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帮助,你需要的换个思路和心情来应对生活。随意一点,不要给任何事情设立一个所谓的目标,再因为没有达到这个目标而惩罚自己。


双鱼座

走遍南方走北方,求财谋利都相当。

黄河尚有澄清日,岂可人无得运时。

双鱼座在2018是一个节制的运势,你需要学会控制的欲望,学会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放弃一些东西。

停止不切实际的幻想,脚踏实地的做一点事情很难吗?当然,对于双鱼座的朋友来说真的有点难。沉迷幻想容易迷失方向,在2018年会给你带来困扰的,请一定要注意。

遇事不要焦虑,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学会控制自己的欲望和想法,不要随意盲从听信别人的意见。很多事情你自己多思考就能想通的,就不要随便在不必要的地方花费了。


最后,送给大家两句话:

星座运势只是一个参考,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自己的事,这才是能够行大运的方法。

2018年才刚刚开始,一切皆有可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