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里有没有你,吻一下就知道了

“我多么希望你心里的那个人是我,可惜不是我”,人生最大的遗憾,就是你死死爱着的人,他不爱你,你的心里满满的都是他,可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

每个女人都想遇到能深爱自己的男人,多么希望在下个路口,就恰好遇到命中注定的他,每一段感情,女人都会把它视为自己的最后一段感情,但每段感情都在意料之外结束了。

女人想到的很简单,无非是男人的真心和专情,女人只希望,和自己在一起的那个男人,心里有自己,真心爱自己,就够了,不在乎男人到底能给自己怎样的生活, 女人愿意和一个爱自己的男人一起去面对一起,哪怕一起吃苦。

巧巧是一个单纯的姑娘,在她的思想观念里,男人长得帅不帅不重要,有没有钱更不重要,只要男人是真心爱自己,能真心对自己就愿意和他在一起,就愿意嫁给他。

在她最想爱的年纪,遇到了主动追求她的男孩子,巧巧不想错过喜欢自己的男生,就答应了他的追求,两个人开始了恋爱。

两个人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会粘在一起,恨不得24小时不分开,会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一起去游泳,当然也会接吻,似乎是让人羡慕的小情侣。

巧巧说,她男朋友每次吻她的时候,都特别的用心和深情,每次都要亲吻半个小时,她从她男朋友的吻中,就会体会到她男朋友对她的深情,和对她的爱,她觉得自己遇到了真爱,觉得自己很幸福。

幸福来得也快,消失得也快,没过多久,巧巧就感觉到她的男朋友似乎不那么喜欢她了,很少主动吻她了,每次都是巧巧主动吻他,可他不但不回应,还有意躲闪。再也没有了深情的吻,都是敷衍的吻一下,心不在焉,根本不走心,从她男朋友对她的吻当中,她就能感觉得到,两个人的感情似乎变了味道,她已经不在她男朋友的心里了。

果不其然,巧巧无意中看到了她男朋友手机里的暧昧短息,她似乎明白了一切,也早有了心里准备,留下一张纸条“谢谢你曾经给我的爱,我会把这份爱珍藏在心底”,然后就离开了。

男人还爱不爱你,心里还有没有你,从他对你的吻中就能感觉得出来,即使说出的话能撒谎,但吻不会撒谎,吻是真情的流露,爱与不爱,自然体现得淋漓尽致,爱你的男人,心里有你的男人,对你的吻会很特别。

那是一种情不自禁

爱是一种情不自禁,吻更是一种情不自禁,真心爱你,心里有你的男人,会情不自禁的主动吻你,你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在你不经意间,他就会主动亲吻你一下,那是一种爱的表达,是克制不住的情感流露。

亲吻变成了一种日常,睡醒的时候会吻,睡觉前会吻,甚至连你在看书,或是做一些其他事情的时候,他也会吻你,在家里会吻你,在公众场合也会吻你,不是刻意,而是情到深处。

吻的时候会走心,动情

爱人之间的吻,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一种真实的情感,吻的时候,会走心,会动情,会情不自禁的闭上眼睛,会情不自禁的把你拥入他的怀里,抱紧你。

他似乎把自己陶醉在了亲吻当中,享受其中,停不下来,在不知不觉中,时间慢慢流逝,睁开眼睛的时候,才发现吻了那么久,才感觉从梦幻中回到现实,那是感觉似乎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美好的世界。

他会用尽全身力量在吻你

男人爱一个人,会用全身力量,不留余力,甚至会用生命去爱喜欢的女人,吻也是一样,一个深爱你,心里有你的男人,在亲吻你的时候,你会感觉到,他在用身体的力量,去吻你,恨不得把你吻进他的灵魂里。

那是一种占有欲在作祟,男人爱得越深,占有欲越强,吻得越认真,越用力,那是一种温柔的力,不会让你感觉到任何的不适,而是能把你的情绪带进去。

爱的时候,就认认真真的爱,不爱的时候,也没有遗憾,能拿得起,就得能放得下,能从不爱的感情中走出来,那是一种释怀,也是一种解脱。

谁也保证不了,一爱就是一辈子,人这一生,可能都会经历几段感情,不要过分的把一份感情看得太重,当对方不爱你的时候,转身离开就是最正确的选择。

男人爱与不爱,他的吻真的不会说谎,女人有的时候,也不要自欺欺人,明明知道不爱了,还就是不愿意去接受事实,与其在不爱的感情中挣扎,还不如一个人快乐。

END

今日话题:

你能从吻中,感觉得到感情的变化吗?

欢迎留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