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网易云直戳泪点的评论(51)-青春,除了太短就没什么缺点了

《曾经的你》

☞心仪的鞋子断码了,就去旁边店买一件漂亮的大衣。常去的面馆停业了,就去别家吃一碗好吃的粉。喜欢的人离开了,就好好上课好好工作挣更多的钱。有无数种方式可以让自己开心,也有无数条大路可以通向未来。人会成长,曾经沉迷的东西都会沦为可有可无的消遣。没有什么是不可替代的,包括你。

☞多年后你也可以一个人旅行,没有想象中孤寂,你一样可以放心吃喝,和陌生人结缘,嬉笑打闹,看风景辽阔,山还是山,水也还是水,没有因为你的悲伤溃不成军,更没有因为你的放不下就失去意义。你终会明白,失望是一副有色眼镜,那些年让你迷途的,不过是你自己不切实际的期盼罢了

☞你现在的一切都是用曾经的你的一切换来的

☞睥睨天下我独尊。傲世群雄觅忠臣,

拔剑斩断沙场风,无畏黄河藏英魂。

且试清风破迷阵,敢握宝刀斩乾坤,

不惧风浪统南北,愿做古今第一人。

☞我不会写诗,但是我愿意读诗。

我没有远方,但是我愿意去看,比眼前的苟且稍微远一些的东西。

我没有过去,但我有美好的回忆。

我不是曾经的自己,但我想生活得,让自己对曾经的那个少年,少一点遗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会是你》

☞朋友以上,恋人未满,不甘朋友,不敢恋人。

☞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我真不知怎么才能和你亲近起来,你好像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标,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哭了起来。 你要是喜欢别人我会哭,但是还是喜欢你。

☞人和人终究是不同的 有人风雨中送来的晚餐 却不及某人随手的一句晚安

☞你为了他几乎做了这个年纪都不应该做的事情,你抽烟,你喝酒,故意跟男生暧昧,空间权限开了又关 关了又开 然而他从来没访问 ,你一天点开他的主页好几次,甚至连他每天的赞多了几个都能记清。但是你只是想让他回来管管你,算了吧人家没了你照样活的好好的。但是你,却把自己给弄丢了。小傻子。

☞如果是你 我愿意重蹈覆辙 只因为是你

☞如果会是你,该有多好,我也不会想你却不敢找你。

如果会是你,该有多好,我也不会爱你却不敢说出。

如果会是你,我保证,再也不轻易说离开。

可爱情就这样,就这样吧,你就留在过去,属于你的那份爱情也给你了,再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匆匆那年》

☞那时,有一个学校,有一个班级,有一群人。 后来,有一场考试,我们就这样散了。

那些年,我们每个星期换一次位置。

于是,轰轰烈烈搬桌子,挪书本,计算着与心上人的距离。 [色]

那些年,上课时总会有人偷偷望向喜欢的那个人。时光过去,过不去的是美好的记忆。

☞人生似一场聊斋艳遇,走进去的时候看见周遭花开成海,灯下美人如玉,一觉醒来,发现所处的地方不过是山野孤坟……

☞我已经变成了厚脸皮随意听荤段子的女生,可是想起你的时候,还是想穿一次白裙子给你看。

☞那个在2013年,我20岁的时候说要嫁给我的女孩子前天结婚了。那天我把车停在她家路边,她坐在婚车上从我旁边路过的时候我们一直对视着直到对方消失。就像你说的,我们终究是错过了。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人就是你,希望下辈子能给我机会让我带你回家。

☞你们就互相亏欠吧,不然也不能怀缅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青春》

☞要毕业了,隔壁桌的男生最近几个月突然对我献殷勤,今天他在我背上写字,我说猜不出来写的是什么,开玩笑问他是不是说我漂亮,他说是的。其实我知道,他写的是我喜欢你。

☞青春,除了太短就没什么缺点了

☞南方以北有四季,

北方以南有两季。

南方刺骨寒,

北方冷中暖。

北方我的故乡,

南方我的异乡。

你在北方感受着雪的冬,

我在南方感受着雨的冬。

树叶风中自由飘,而我还在笼中睡。

☞愿无岁月可回头,身边的人走走停停,你的那颗少女心,依然还是那么年轻。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你是一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们一起走过》

☞第一次听这首歌时是大四毕业的那个六月,看着兄弟们一个个拉着行李远去的背影,想着心里喜欢的那个女孩也许此生再也见不到了,一个人在熟悉又陌生的校园漂流。。。如今毕业快一年,恍惚间仿佛又见到那群熟悉人,在最美好的青春岁月里

☞“你好像瘦了,头发也变长了,背影陌生到让我觉得,见你是上个世纪的事,然后你开口叫我名字,我就想笑,好像自己刚刚放学,只在校门口等了你五分钟而已。”

☞梦见在人潮拥挤的街边对你说我爱你

你皱眉说不用送了天气凉

梦见在喧嚣吵闹的大排档说爱你 你转头说老板再来两杯扎啤

梦见在月色阑珊的夜路说我爱你

你笑了笑说别闹

我梦见过一万种表白的场景

却没听你说过一次我也爱你

☞我不想再撕裂自己来对抗这个世界,我想温柔的拥抱她,和她和解。

☞很感谢有你的那段时光,当我们一起走过,一路上留下来的,是我最难忘,最珍贵的回忆,即使现在分道扬镳,各自安好,我也会记得你,记忆中我最重要的你!

☞只要你在,是旁人读不懂的情深,我便还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现在都市生活都太快了,我们已经很难再像父辈那样用心做几个菜来犒劳自己,大多不过美食城,要么就是商场里的连锁餐馆。如...
    何慧阅读 410评论 0 0
  • 我们都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但我们的天真就在于相信如果我们变好了,我们就可以得到我们想要的一切。如果没有得到,就是...
    郭女士阅读 278评论 1 3